>>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莫斯科帕韦列茨地铁站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 2018-2-1 10:00:44    字数:259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帕韦列茨地铁站附近一个商务中心31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受伤。

        据俄媒体报道,不明身份人员至少3次在这个商务中心门前对1名商人射击。这名商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枪击事件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俄媒体公布的现场视频显示,枪手在射击后跑步逃离了现场。

        警方已对枪击事件以企图谋杀和非法持有枪支进行立案调查。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