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设专门部门和专职副部长加强北极开发 意在提升管理效率
  • 2019-2-28 11:35:32    字数:844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修改远东发展部名称,并赋予其北极开发的职能。俄法律信息官网公布了相关文件。

        命令中写道:“将俄联邦远东发展部更名为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并赋予后者制定俄联邦开发北极地带的国家政策、实施法律法规管理的进一步职能。”此举“意在提升国家管理极地开发的效率”。

        命令于26日签署,自公布日起生效。俄政府受命在3个月期限内,依据总统命令,明确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的职权,并敲定人员编制。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1月,普京接受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建议,即把所有与北极相关的事务移交远东发展部,并设立专管北极的第一副部长职位。本月6日,俄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在记者会上说,远东发展部现任副部长亚历山大•克鲁季科夫将从其他公务中逐步抽身,出任专管北极的第一副部长。

        远东发展部新闻局表示,该部目前已在主理北极地区的两个大型项目,即位于楚科奇自治区拜姆卡矿区的全球储量最大的铜矿床之一的开发,以及在堪察加边疆区的别切温斯卡亚湾兴建液化天然气海上转运站,经北极海上航道,将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以及未来的北极液化天然气二号项目的产品输往亚太地区。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远东发展部部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指出:“决策已经作出,布置给本部门的所有任务都将得以履行。远东发展部此前便在负责与远东地区的北极领土相关的事务,包括雅库特、楚科奇自治区、北极海上航道的开发。我们现在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制定尤其是社会领域的特惠规定和支持措施方面完成了大量工作,各个开发机制正在效运作。未来还有大量工作亟待完成,还面临棘手的问题,我们将加以解决。”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