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原定于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被取消
  • 2022-4-15 9:33:19    字数:133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点击浏览详情>>

        世界能源大会主办方世界能源理事会表示,原定于2022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已被取消,今年将不再举行。

        主办方表示:“今年不会举办世界能源大会。”

        世界能源大会是世界能源理事会的重大活动,自1924年起每三年举办一次。

        世界能源理事会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能源组织,代表来自世界近100个国家超3000多个能源组织的利益。

        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于2019年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与会,共同探讨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发展战略、解决方案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

        相关阅读: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注册已开放

        世界能源理事会(WEC)和Roscongress基金会曾与2021年4月宣布开放第二十五届世界能源大会代表注册。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是能源行业日历上的主要活动之一。

        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4-2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大会将纪念世界能源理事会成立一百周年。2018年该组织成员国国家委员会的代表投票后,俄罗斯赢得了举办世界能源理事会旗舰活动的权利。

        为了参加为期四天的会议计划,它将聚集对全球能源领域影响最大的200多位领导人,包括国家元首和部长,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位能源行业相关者。

        能源生产商和消费者,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将参加大会,讨论该行业的关键问题,以及为人类和地球提供新解决方案。

        世界能源理事会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威尔金森评论说:在《为人类提供能源》主题框架下,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会议将重点介绍对人类和地球来说激动人心和创新的能源进步,并为信息对话和新的合作行动提供独特的空间。

        “即将迎来100岁生日,我们将专注于下个世纪,以及人类角色,同时在将雄心转变为能源未来的最佳现实方面。”

        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兼世界能源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诺瓦克评论:“我们支持世界能源理事会的愿景,使全球燃料和能源综合体尽可能接近人类的需求。我坚信,圣彼得堡大会将成为能源领域十年来最负盛名的盛会,它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

        安吉拉·威尔金森补充道:“能源是人类进步的关键因素。大会创造了独特的条件,使各方聚集在一起,就整个能源系统的现状和前景进行对话,交流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前进,并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能源优势。”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