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东方经济论坛前 符拉迪沃斯托克将限制停车和海空交通
  • 2022-8-11 10:54:02    字数:55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滨海边疆区政府称,东方经济论坛前夕,符拉迪沃斯托克将加强安保措施,限制停放车辆,限制飞机和船只通行。

        世界经济论坛将于9月5-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举行。俄罗斯总统顾问,东方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安东·科比亚科夫早前表示,40个国家的代表将参加东方论坛。预计,外国领导人和高级别嘉宾也将出席论坛 。

        消息称,从9月3至9月8日,滨海边疆区禁止在阿穆尔海峡,以及阿亚克斯湾、帕里斯湾、诺维克湾水域游泳; 符拉迪沃斯托克对五吨以上的载重车禁行,禁止货车在下波尔托瓦亚街行驶; 禁止在俄罗斯岛的高速公路上停放车辆。

        在同一时间内,禁止所有类型的飞机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上空飞行。 只有按照中央时间运营的保证安全的飞机,输送世界经济论坛参与者的包机飞机和直升机,以及与俄联邦警卫局达成一致的飞机例外。禁止大型车辆进入俄罗斯岛,禁止通过符拉迪沃斯托克运输危险品,禁止进行道路和土方作业,限制密封热水管道。

        阿尔乔姆市辖区、哈桑市辖区、纳捷日京区和施科特区的狩猎季推迟到9月9日开始。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