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报列出全球最危险5款客机 图-154共夺走3263条性命
  • 2019-3-20 19:41:25    字数:1508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如今,全球各国皆已暂时停飞波音737MAX8。正如专家们所指出的,波音不只信誉折戟沉沙,在经济上同样损失惨重。虽然有统计显示85%的空难系人为因素导致,然而,设备有时也能酿成大祸。

        《俄罗斯报》近日刊登文章,列出了5款全球最危险的客机机型,中俄资讯网编译如下:

        波音737-JT8D

        波音737-JT8D在这份榜单中不幸拔得头筹。作为波音737系列最早的机型之一,它于1967年投产,1988年停产。

        该机型的致命事故间隔时间仅为50.7万小时。在很多发达国家,这款飞机早就变成了废铜烂铁。然而,在某些地方,它仍然老骥伏枥,继续飞行。

        空客A310

        截至2019年2月,因空难及重大事故,全球一共损失了11架空客A310。此外,它还9度遭遇劫机。830人在它的历次事故中丧生。2009年6月30日,也门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10坠入了茫茫大海之中,152人遇难。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空客A310的生产期限为1983至1998年,共下线255架。该家族的主打机型为A310-300,自1985年开始量产。目前,空客A310正在淡出历史舞台,让位于更加先进且高效的A330。

        麦道DC-9

        该机的致命事故间隔时间为106.9万小时。它一共发生过276次飞行事故,其中145次跟机身失压相关。

        与DC-9相关的空难夺走了3697条生命。它的生产年份为1965至1982年。这种双发涡扇窄体高速客机多用于私人以及短程飞行,共计976架,若是算上改进升级款,数量几乎翻番。它是飞机中著名的劳模,被允许的起落次数高达10万次。

        波音727

        该机致命事故间隔时间为230.6万小时。1963至1984年,波音公司共生产了近2000架这种飞机,全经济舱布局的载客量达189人。

        114架波音727曾经出事,导致近4000名乘客及地面人员死亡。波音727的制造在20世纪70年代最为风生水起,这也是它运营的鼎盛时期。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20世纪90年代,大型航空公司开始淘汰这款老旧机型,很多遂被改为政府专机或是私人飞机。特朗普便曾经在自己的波音727里打造出卧室、浴室和餐厅,直到2009年才换成更现代的波音757。

        图-154

        文章称,多年来,图-154中程客机一直是苏联和俄罗斯民航业的中坚力量。然而,它也经常掉链子。飞行事故损失了72架图-154,夺走了3263条性命。1985年7月10日,一架图-154坠毁于今天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的乌奇库杜克,机上200名乘客及机组成员无一生还。

        图-154制造于1968至1997年,数量逾千架,致命事故间隔时间为104万小时。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