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国防部:乌国家安全局按照“白头盔”组织样板实施挑衅 指控俄无差别轰炸
  • 2022-2-24 19:23:02    字数:115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对媒体表示,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正在按照“白头盔”组织路人皆知的样板摆拍平民伤亡,实施挑衅。

        科纳申科夫指出,录好的视频是通过被控制的Telegram频道和社交网络散布的。

        他表示,乌方目的是指控“俄罗斯无差别地实施狂轰乱炸,恐吓平民”,也让西方电视台转播这些视频。

        科纳申科夫说:“我愿意特此强调,俄罗斯军队不在攻击乌克兰城市。乌平民不受任何威胁。”

        俄国防部发言人指出,乌克兰部队正在大规模撤出其阵地。

        他补充道,放下武器的乌军部队阵地不遭打击。

        普京:流血事件的全部责任将由乌克兰执政当局负责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流血事件的全部责任将由乌克兰执政当局负责。

        普京在向俄罗斯公民、乌克兰军人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可能发生的流血事件全部责任将由乌克兰执政当局负责”。他还呼吁乌军人不要执行乌政府的犯罪命令、放下武器回归家园。

        俄总统表示,“你们宣誓效忠于乌克兰人民,而不是掠夺乌克兰、侮辱这些人民的反人民政权集团。不要执行它的犯罪命令。我呼吁你们立即放下武器回归家园”。

        -------------

        相关阅读:白头盔是什么组织?

        “白头盔”的正式名称叫“叙利亚民防组织”,是一个在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控制地盘活动的民间组织。

        由于志愿者行动时会戴上白色的头盔,所以有了“白头盔”这个别名。该组织经常发布一些从废墟救援叙利亚平民的网络视频,因此在西方闻名并受到广泛支持。

        叙利亚政府则指控该组织与极端分子有联系,并从事敌对宣传活动。俄罗斯方面此前曾揭露“白头盔”组织摆拍化武袭击场面嫁祸叙政府军、导致叙政府军设施被西方打击的情况。

        该组织的创始人是詹姆斯⋅勒⋅梅西耶尔。公开信息显示,梅西耶尔毕业于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是一名英国前军事情报官员,曾参与了北约一些以“人道主义干预”为名的战争,包括波斯尼亚、科索沃和伊拉克等。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