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为何俄罗斯对本国装备更新计划保密
  • 2017-5-24 10:24:16    字数:849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独立报》5月23日刊发奥列格·弗拉德金的文章《为何莫斯科对本国装备更新计划保密》称,自2013年起俄罗斯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弗拉基米尔·普京定期与国防部和军工业领导成员举行会议。近日在索契再次进行了会议讨论,总统本人称,就国防问题已进行第9次讨论。前几年几乎所有被讨论问题的相关信息都会立刻公开,但此次会议实际上是以闭门形式进行的。因此公开的信息只有总计划本身。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原因可能有二:要么是实在没什么可夸耀的,要么是有值得高兴的理由,但揭晓秘密的时机未到。第二个猜测看上去更有可能。

    会晤时,普京和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摄像机面前表现出了乐观情绪。想来这是有理由的。

    理由之一是部分美国权威军事专家承认,美国几乎在武装发展的所有方面均落后于俄罗斯。5月9日莫斯科红场阅兵后,原美国陆军军事学院教授、美国国会对外政策理事会研究员斯蒂芬·布兰克和原美国国防大学项目负责人、美国海军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米哈伊尔·科夫曼在自由电台的节目中发表了类似的评价。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布兰克指出,“西方军人尊敬俄罗斯军队。毫无疑问,相比10年前,俄军现在处于最佳状态,它武装得更好并拥有更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这些武器可以对西方构成威胁。俄军拥有强大的防空系统、火炮、像‘伊斯坎德尔’这样的战术导弹、反舰导弹、潜艇和核武库”。科夫曼则表示,“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是伟大的”。他还对新式“阿玛塔”主战坦克予以高度评价。在回答“是否有理由认为,它将落后于美国的最新式坦克?”时,科夫曼回答道:“不,是我们的差太远。”

    普京指出,2016年国防订单任务完成了97%。这令各常备部队的现代化装备率达到58.3%。2017年现代化军用专业装备率应达到62%。到2020年底时新式军用专业装备率将达到73.1%。今年重点发展战略火箭兵。年底时战略火箭兵的现代化军用专业装备比重将提高10%并达到72%。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