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乌克兰及西方国家不承认顿巴斯选举结果
  • 2018-11-12 14:53:04    字数:631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当地时间11日,乌克兰顿巴斯地区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举行共和国领导人和人民苏维埃(议会)代表选举。乌克兰及西方国家就此回应称,今日新闻,本次选举违法,不会承认选举结果。

      据俄罗斯塔斯社11日报道,顿巴斯地区居民当天8时许开始投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分别设有408个和316个投票站。顿涅茨克领导人候选人包括临时领导人普希林等5人,而竞争卢甘斯克领导人的则有现任代理领导人帕谢奇尼克等4人。此外,两地居民还需分别选出100和50个议会议员。报道称,此次顿巴斯地区选举共有来自俄德法等20个国家近90名观察员前往当地进行观察。普希林和帕谢奇尼克投票后均表示,11日是一个历史性时刻,是对当地公民政治立场的检验,今日新闻,相信此次选举将有很高投票率。

      俄新社称,乌克兰及西方国家对顿巴斯地区本次选举感到非常不满。乌总统波罗申科10日已要求乌外交部向欧盟、联合国安理会等国际组织提出这一“非法选举”问题,并希望美国和G7国家对此作出回应。他同时呼吁顿巴斯居民不要参加投票。而乌外长克里姆金则威胁称,国际社会将因此次选举对俄实施新制裁。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此前表示,欧盟认为本次选举“非法”,是对明斯克协议的破坏。不过有来自欧洲国家的观察员认为,顿巴斯选举并不违反明斯克协议,选举工作在符合欧洲民主标准的情况下进行,没有发现违规行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