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白就一体化方案达成80%-90%共识
  • 2019-7-19 17:21:32    字数:52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新华社
  •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第六届俄白地方论坛上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两国一体化进程的问题。

      普京在论坛期间表示,今年12月8日将是俄白联盟国家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他与卢卡申科此次会面分析了两国在联盟国家框架内一体化完成的进度,查找了未完成部分的原因,并寻求两国都可接受的进一步一体化的方式。

      谈及俄白双边关系时普京强调,白俄罗斯是俄罗斯最亲密的战略伙伴。双方在安全、军事、国防、经济等各方面展开合作,双方经贸保持稳定增长。俄罗斯是白俄罗斯的第一大投资者,对其直接投资额累计达到40亿美元。

      卢卡申科在论坛期间表示,白俄两国就一体化方案的80%至90%已达成共识。但他对双边关系中的争议问题没有在限期内解决表示不满。他建议,在12月8日前制定一体化战略行动计划并同时解决现有争议问题。

      第六届俄白地方论坛16日至18日举行,俄白两国总统、议会上院主席、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70个地区的千余名代表参加论坛。

      俄白两国1999年12月签署成立联盟国家条约,规定两国在保持各自国家主权、独立和国家体制的同时,建立邦联性质的国家。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