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被控谋杀及其他重罪 或面临终身监禁
  • 2019-8-13 17:51:40    字数:51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调查监督局局长扎米尔·别伊舍克耶夫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控谋杀及其他特别严重的罪行。

        他表示:“就一些特别严重的罪行向阿坦巴耶夫发出通知,例如组织骚乱、谋杀、谋杀未遂、劫持人质和对政府官员使用暴力。”

        根据吉国相关法律,阿坦巴耶夫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8月7日晚,吉尔吉斯斯坦特工部门前往距离首都20公里的科伊-塔什村(Koi-Tash)的官邸,对对阿坦巴耶夫采取抓捕行动。8日晚,阿坦巴耶夫向强力部门投降。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称逮捕前总统行动造成136人受伤。

        2017年,根据总统大选结果,议会最大党派、社会民主党的领导人阿坦巴耶夫将权力移交给其继任者和最亲密的战友热恩别科夫。但是此后不久,对前总统团队成员刑事立案。阿坦巴耶夫本人也被剥夺前总统地位,并涉嫌一系列罪行。阿坦巴耶夫多次表示,针对其团队成员的所有指控都具有政治性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