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观点报:格鲁吉亚议会选举引争议 萨卡什维利宣称其政党赢得胜利
  • 2020-11-2 14:29:46    字数:517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观点报》1日报道,在10月31日举行的格鲁吉亚议会选举中,尽管多家机构发布的出口民调结果显示,执政党“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以较为明显的优势领先,但格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当天却发表电视讲话,宣称自己领导的“联合民族运动”党赢得选举。

        根据格中央选举委员会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获得约48%的选票,反对党联盟“联合民族运动-团结力量”获得约27%的选票。报道称,在格执政党宣布胜选后,萨卡什维利在电视讲话中要求其承认败选。萨卡什维利同时称,尽管他领导的政党赢得了议会选举,但他不打算成为新总理。据俄塔社1日报道,“联合民族运动”党成员尼卡·梅利亚表示,格反对派不同意议会选举的初步结果,并呼吁民众1日在首都第比利斯参加抗议集会。

        报道指出,即便萨卡什维利领导的政党获得选举胜利,他也无法成为总理。他目前是乌克兰公民,此前在格鲁吉亚因滥用职权等被缺席判处9年有期徒刑。如果萨卡什维利想要重新在格开展政治活动,他需要获得格总统的特赦。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