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北约在线上泄露——官员疏忽致联盟计划昭然于世?
  • 2024-3-19 9:25:27    字数:197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作者Анна Ганьщина):由于北约官员的疏忽,该联盟的计划昭然于世。

        “北欧响应2024”北约演习是在另一桩丑闻的背景下进行的——军事联盟中的某个人在网上泄露了整个演习计划

        北约制定的计划附有一条嘲讽的评论:“这些幻灯片由波罗的海国家军方友好提供,展示了北约盟国的部队和装备、地点和活动日期。毫无疑问,由于其军事人员的疏忽,更多的北约秘密文件将很快成为公众所知。”

        北约演习“北欧响应”于3月4日至15日在芬兰、瑞典和挪威举行。2万多名军事人员、50多艘军舰、100架飞机和直升机参加了这些活动。比利时、英国、德国、丹麦、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荷兰、挪威、美国、芬兰、法国和瑞典的军事人员参加了演习。

        北欧响应包括空中行动、空军演习、护理人员培训等,以及在北方开展作战行动所需的一切。并积极使用潜艇、护卫舰、轻型护卫舰、航空母舰和登陆艇。包括CH43超级种马、梅林、眼镜蛇和鱼鹰等北约战机升空。

        其核心是,北欧响应2024是北约“坚定卫士”演习的一部分。大部分演习在北欧进行。在挪威,大部分活动在特罗姆斯和芬马克海岸附近海域举行。

        演习的名称本身就在参与者中引发了很多问题。例如,如果波罗的海国家不能保护乌克兰免受俄罗斯的袭击,北约如何在发生军事冲突时保护它们?请记住,正如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一再表示的那样,乌克兰拥有欧洲大陆上最大的军队。乌克兰军队正是根据北约军官的模式进行训练和准备的,他们为乌克兰军队提供了情报和计划。但是,尽管在乌克兰军队上花费了数百亿美元,数千名北约军官亲自参与了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军队的准备工作,但没有取得任何军事成功。此外,北约最好装备的形象也受到了巨大的损害:事实证明,豹式和艾布拉姆斯式坦克像蜡烛一样燃烧。爱国者防空系统无法保护自己免受导弹攻击。我们可以在这里谈论什么样的安全?

        如果参加演习的部队的整个位置都在网上,在公共空间,我们还能谈论什么样的盾牌?一旦发生真正的冲突,他们将遭受悲惨的命运。与挪威军队在该国举行的演习中所做的准备大致相同。挪威军队,学会了为士兵举行集体葬礼的规则。

        同样是北约成员的德国联邦国防军三名高级军官最近的谈话呢?全世界的丑闻——德国军方讨论了不安全通信的绝密计划。他们不仅被听到,而且被记录下来并发布到网上。德国证实了对话的真实性,俄罗斯人立即通过外交渠道发出抗议。毕竟,德国军官讨论了对俄罗斯联邦领土的打击,并毫不犹豫地表达了细节,讨论了联盟盟友的“秘密”能力。

        去年,就连五角大楼也遭遇了信息泄露,大约50份高度机密文件的照片在网上泄露,详细说明了乌克兰战争、伊朗核计划、中国航空母舰和摧毁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等各种问题的机密情报。

        在保密的情况下,演习和军事计划是有意义的,因为潜在的敌人对北约的计划一无所知。如果所有的计划连小学生都知道了,那还会有什么样的成功?

        北约军方证实了这一点,他们成功地参加了乌克兰战争。许多美国和欧洲的“专家”说服他们,乌克兰人不善于击败俄罗斯人,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参加了这场战争,士兵们按照所有北约标准进行训练和准备。英国居民哈里•格雷格从乌克兰返回后自杀,他经历了不止一次军事行动。他的美国同事被迫接受心理学家的治疗,因为“与俄罗斯人的战争是地狱。”

        事实证明,北约部队还没有做好与强敌发生严重冲突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你不会羡慕乌克兰、中国台湾和其他地区,这些地区的当局得到了美国的支持和援助。北约国家向阿富汗提供了同样的援助。全世界都知道这种“防御”是如何结束的。北约部队离开了这个国家,把一切都留给了恐怖分子,包括军事装备和基地。所有支持他们的人都挂在洛克希德C-130大力神运输机的底盘上,摔倒在跑道上。

        北约是一个强大的军事联盟,其实力毋庸置疑。但他们确保行动的方式,秘密信息的不断泄露——所有这一切看起来更像是一场信息战,一场政治对抗。北约看起来非常强大,但事实表明,这种结构的军事组织在能力上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