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1881年2月24日沙俄强迫中国清政府签订中俄《伊犁条约》
  • 2017-2-24 8:38:35    字数:80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盘点历史上的今天:

      1848年2月24日《共产党宣言》在伦敦正式出版。
      1881年2月24日沙俄强迫中国清政府签订了中俄《伊犁条约》。
      1918年2月24日爱沙尼亚宣布从俄罗斯独立。
      1931年2月24日巴金发表长篇小说《家》。
      1935年2月24日瞿秋白被俘。
      1942年2月24日“美国之音”创立。
      1946年2月24日阿根廷举行大选,庇隆当选总统。
      1950年2月24日中国政务院通令禁毒。
      1960年2月24日青铜峡水利枢钮工程拦河坝合龙截流成功。
      1966年2月24日加纳武装部队发动政变,废黜总统恩克鲁玛。
      1967年2月24日杀害安妮·弗兰克的纳粹凶手被判死刑。
      1971年2月24日周恩来揭露陈伯达的罪行。
      1978年2月24日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边境冲突结束。
      1981年2月24日国务院作出《关于在国民经济调整时期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决定》。
      1981年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成立,冯德培任主任。
      1981年2月24日中国首次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1990年2月24日前苏联宣布从捷克撤军。
      1991年2月24日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兵分四路开始向科威特和伊拉克境内发起大规模地面进攻,26日中午,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宣布从科威特撤军。
      1994年2月24日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基金会成立。
      1995年2月24日中央要求加强重视“三农”问题。
      1995年2月24日我国科学家高磊发现抗出血热人抗伴可变基因。
      2003年2月24日国家主席江泽民会见美国国务卿鲍威尔。
      2003年2月24日首届国家奖学金颁发,四万五千大学生受惠。
      2008年2月24日迪米特里斯·赫里斯托菲亚斯当选塞浦路斯总统,成为欧盟国家第一位来自共产党的国家元首。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