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高校与中国甘肃省签订人才合作项目
  • 2017-3-23 11:58:28    字数:608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3月22日,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合作项目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等高校与甘肃省签订人才合作项目,涉及教育、科技、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其中包括《中西医戒毒国际联合实验室暨中医海外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新型分布式水力发电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国际汉语教师外派项目。

        据消息援引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第一副校长德隆诺夫的话表示,当前,俄罗斯已将汉语教学作为学生必修的第二外语,自2017年秋季开始,汉语将作为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大学入学考试)和会考的外语考核科目。

        德隆诺夫说,俄罗斯希望派出更多的学生来甘肃学习,接受学历教育。同时,也非常欢迎甘肃的学生、学者能来俄罗斯的高校学习深造,交流访问,或者来做国际汉语教师,承担汉语教学工作,深化文化交流等。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迟润林说,通过多种渠道构建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民间交往活动,促成相关项目落地实施,这符合中俄两国民众共同愿望和需求。

        迟润林称,希望俄罗斯高校嘉宾在不远的将来,带着青少年们来到甘肃,来走走古老的丝绸之路,并和甘肃的青少年们缔结起新的国际友谊。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