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就联合研制远程宽体客机总体布局达成共识 将于2026年交付
  • 2018-6-11 12:31:10    字数:675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新闻局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与中国商飞就中俄联合CR929远程宽体客机的总体布局达成了一致。

        中俄资讯网援引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双方签署了有关CR929客机主要几何特性的协议,包括机翼的尺寸和形状、机身长度、机头和机身尾部的尺寸、尾翼的尺寸和形状、发动机、起落架和舱门的位置,俄方总设计师马克西姆·利特维诺夫和中方总设计师陈迎春出席了签字仪式。

        报道称,CR929远程宽体客机由在上海注册的中俄商用飞机国际公司研发,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和中国商飞各占公司50%的股权。

        利特维诺夫表示,中俄双方已就CR929客机的总体布局达成了一致,这是进一步确定CR929系列客机技术外观的重要一步,保证了向飞机结构和系统全面联合研发阶段的过渡,包括设备和部件的潜在供应商。

        利特维诺夫建议,除了商定客机的总体布局,在空气动力学、结构材料选择、关键系统和设备潜在供应商提供的技术商业提案分析等领域开展实验研究。预计到2019年中将完成这一阶段工作。

        报道称,中俄合研CR929远程宽体客机计划在2023年首飞,2026年开始交付。按照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此前的声明,CR929客机项目将一直持续到2045年,在此期间计划出售约800架CR929客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