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塔斯社:中俄轰炸机在军演中轰炸敌军目标
  • 2018-8-29 10:52:30    字数:800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8月27日通报称,俄中哈三国战机在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8”演习中对假想敌指挥部进行轰炸。该军演在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

        新闻中心称:“联合空中战斗群由两架俄罗斯军队苏-24轰炸机、一架哈萨克斯坦军队苏-30SM歼击机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派出的一架歼轰-7A轰炸机和一架歼-11歼击机组成,向位于切巴尔库尔训练场的假想敌指挥部投掷多枚炸弹。”

        报道称,三国歼击机在车里雅宾斯克附近的沙戈尔机场完成了起飞和降落。

        中部军区新闻处称,七国军人在演习中面临5个作战任务,“要封锁责任区上方空域、进行搜索侦察、轰炸恐怖分子基地和训练营、封锁并击溃敌方主力部队以及夺回领土控制权。完成这些任务意味着彻底摧毁敌方非法武装,恢复责任区秩序”。

        报道称,上合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8”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于8月22日至29日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巴基斯坦的军事指挥机构、陆军及空军参与了军演,乌兹别克斯坦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参演总兵力3000余人,动用各种武器装备约500件。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中部军区发布消息称,俄中两国空军在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的“和平使命-2018”演习期间进行战术机降。

        报道称,俄罗斯军队8架米-8直升机以及中国军队4架米-171直升机在训练区的楼房上空进行战术机降,其任务为击退非法武装组织对被联合集团部队封锁的居民点的突破。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