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造纸研究院就开展科技创新合作达成共识
  • 2018-11-22 17:39:06    字数:76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22日发布消息称,该院负责人近日率团赴俄罗斯中央造纸科学研究院访问,双方就开展政府间科技创新项目等合作达成共识。

        消息称,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波近日率领研发人员访问俄罗斯中央造纸科学研究院,与该院负责人叶夫根尼·秋林就两国造纸产业发展情况、双方研究院概况以及可能的合作方向和技术领域进行交流。

        孙波表示,俄罗斯拥有非常丰富的木材资源,是中国重要的商品木浆进口国,两国造纸产业有非常强的互补性和合作空间,这次访问是两国造纸研究院间的首度接触,期待双方以此为起点加强合作交流,为两国产业界将来的深入合作做足准备。

        会谈中,双方就签署合作备忘录、开展政府间科技创新项目和会展业务合作、人才交流等事项达成共识,秋林总经理表示近期将回访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会谈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是彼此增进了解、开展合作的重要开端,今后将积极挖掘双方利益契合点,共同促进两国造纸产业发展。

        消息还指出,中国纸院代表团访俄期间还同期参加了在圣彼得堡召开的第15届俄罗斯国际纸浆造纸、林业、生活用纸及纸包装展览会(PAP-FOR RUSSIA 2018),并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制浆造纸工业企业设计院总经理阿列克谢∙冈察洛夫、俄罗斯伊利姆集团创新主管马林娜·科瓦连科会谈,就两国造纸业发展形势和创新方向交流看法。

    俄罗斯中央造纸科学研究院其前身为1918年由列宁亲自签署命令建立的国家造纸实验室,1994年改制为中央造纸科学研究院,目前仍然是俄罗斯造纸业占主导地位的研究机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