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李永全:中俄关系是未来公平世界的稳定器
  • 2018-11-27 9:57:41    字数:65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讯:据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消息,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李永全11月26日在北京表示,中俄关系在当今世界非常重要,中俄关系实际上是未来世界,一个公平世界的稳定器。

        卫星通讯社当天举行了“莫斯科—北京”视频连线,期间推介了俄罗斯科学远东研究所所长谢尔盖·卢加宁的新书《俄罗斯和中国:世界的构建》。

        李永全作为中方嘉宾在连线上发言时表示,中俄关系在当今世界是非常重要的。2018年是世界的一个转折点,无论未来的进程发展如何,大家都会记住2018年,因为今年世界最强大的一个国家美国,同时既向中国发动贸易战,也加强了对俄罗斯的制裁。

        他认为,俄美关系主要不是经济关系,是一种政治关系和全球战略稳定方面的关系。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由于俄美之间的经济规模很小,所以经济制裁的很少,当然美国也搞了金融制裁。但总体上,目前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关系稳定,世界才能够稳定。

        在李永全看来,中俄关系对未来的世界最大的影响就是中俄关系的水平、中俄关系的质量有利于世界的稳定。稳定,这个世界才能发展。不稳定,变化太大,就会颠簸。所以,中俄关系实际上是未来世界,一个公平世界的稳定器。他称,中俄关系的水平已经对地区、对欧亚地区的稳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未来,这个贡献会更大。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