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龙跃林业经贸合作区 中俄跨境木业合作最佳平台
  • 2016-7-6 5:39:04    字数:74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国际商报
  •   这是中俄森林资源综合利用合作的经济走廊,这是中俄林业合作的全新模式,这是中国木业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这是中俄跨境木业合作的跨越发展,这里是俄罗斯龙跃林业经贸合作区。

      俄罗斯龙跃林业经贸合作区(合作区),成立于2013年4月,隶属于牡丹江市龙跃经贸有限公司。俄罗斯龙跃林业经贸合作区是2015年经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考核确认的国家林业产业型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是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搭建的对俄林业合作最大平台。

      在商务部、黑龙江省商务厅等各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合作区计划通过8年的时间建设,分为三个阶段。其中2013年~2015年为合作区起步阶段;2016年~2018年为合作区全面建设阶段;2019年~2021年为合作区发展壮大阶段。合作区计划建设总投资达到13亿美元,计划引进入园企业40家。现累计完成基础配套设施投资1.7亿美元。完成起步区占地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平整及水、电、道路、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拥有9.1公里自建铁路专用线与西伯利亚大铁路连接。目前,合作区已吸引国内16家企业入驻。

      合作区按照市场要求和国际惯例,组建了中外合璧管理团队,制定了合作区管理办法,财务风险防范、安保,招商、物业等212项规章制度。确立了以“搭建发展平台、嫁接生产要素、服务生产生活、经营资源资产”为主导的发展模式,采取“中中外、中外中、外中外”等形式,合作开发俄罗斯林木资源。近期以林木采伐、粗加工、运回国内深加工为主,远期向森林培育、森林采伐、精深加工、林产品展销交易、跨境物流运输、内外互动的跨国林业产业集群发展。

      中俄合作正在谱写新的壮丽篇章,俄罗斯龙跃经贸合作区将在市场和政府的双重推动下,继续开创中俄合作的成功典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