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力帆在俄建厂协议面临解除威胁
  • 2018-3-21 10:06:01    字数:46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消息报》报道,2015年力帆与利佩茨克经济特区签署入驻协议,承诺同年开始在特区建设年产能6万台的汽车厂;项目投资额估计为3亿美元。

        据俄罗斯利佩茨克经济特区和力帆驻俄罗斯消息,如果力帆汽车2018年年底前不在特区启动工厂建设,特区行政机关可能解除与力帆的协议。

        利佩茨克经济特区总经理伊万·科舍廖夫表示,俄方履行了自己的义务:铺设了通往这块场地的铁路和公路,并铺设了所有必要的工程管线;然而力帆至今没有提交拟建工厂的工程项目文件。

        力帆汽车驻俄罗斯代表处则表示,公司还没有看到启动建设的必要性。力帆驻俄代表阿列克谢·马尔琴科说,公司在等俄罗斯市场恢复到危机前水平。

        他说:“工厂的设计产能是每年6万台,我们当前的销售量只有2万辆。在市场恢复到2014年至2015年水平之前投产没有意义。”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