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徐工产品被俄罗斯客户广泛认可 成为当地首选中资品牌
  • 2018-11-14 12:29:42    字数:554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北纬69°,北冰洋沿岸最大港市,世界最大的军港之一,北极圈中唯一的一个不冻港

    这就是俄罗斯北方著名的港口城市——摩尔曼斯克。

    10余台徐工履带起重机正在摩尔曼斯克港参与码头工程的吊装工作。

    施工时间横跨四季,又是地处北极圈内,采购方对于起重机的可靠性,尤其是耐低温的标准要求很高。

    针对采购方严格的标准要求,徐工产品工程师进行充分技术论证和适用性改进,产品各项参数均满足俄罗斯当地的施工和法规要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摩尔曼斯克又是北极圈内观测极光最佳的城市之一,相信徐工金在极光的笼罩下,将会更加闪耀……

    徐工起重机在俄罗斯

    自2001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徐工集团已在此建有分公司、代表处、备件中心,在主要的7个联邦区均设有销售服务网点,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中资品牌第一位。

    新西伯利亚公路建设项目

    俄罗斯世界杯场馆建设项目

    10余台徐工履带起重机助力俄罗斯港口建设7.webp

    公共设施建设项目

    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依托“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不断创新突破,俄罗斯市场作为徐工集团主要海外市场之一,徐工品牌已被俄罗斯客户广泛认可,成为当地的首选中资品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