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坚持属地化经营理念——“一带一路”建设在俄罗斯走深走实侧记
  • 2019-4-10 10:10:25    字数:996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近年来,中冶集团中国二十二冶以“一带一路”倡议为纽带,以各个合作项目为桥梁,在与俄罗斯共商共建共享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展示的中国技术、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关心与帮助,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文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了中俄两国合作共赢。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属地化经营理念,采用中国管理人员和俄籍分包队伍的“跨国组合”,有步骤的实施属地化发展战略,打造多元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增加属地员工比例,在工程技术、财务管理、纳税申报、预算费控、安全管理、设计等重要岗位,聘请熟悉当地建筑行业规范和法律法规的俄籍员工,累计为当地提供了近700个就业机会,实现劳务工人本地化效率达到90%,为当地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二冶秉承和尊重中西方文化多样性,在我国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组织中外员工聚会,讲述中华传统故事,弘扬中华文明。同时充分尊重不同国家不同民族文化的风俗惯例,建立中俄“职工之家”、与俄籍员工一起庆祝胜利日、为俄籍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和健康险、慰问俄籍生病员工、帮俄籍员工筹备中国特色的婚礼、帮助火灾俄籍员工重建家园等活动,打造中俄相互尊重、良性互动的“跨文化”交流环境,大大加深中俄人民的友谊与信任提升了中国企业形象。

        当前,企业抱团出海、联合出海,以产业链集成形式“走出去”已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通过整合系统内设计、施工优质资源,与中国金融机构、中资企业、民营企业协同合作,签订了俄罗斯国家扶植项目--圣彼得堡农产品物流园项目,高质量完成了叶赛宁小镇住房项目建设,全面参与了马林斯基庄园别墅项目建设及运营维护,赢得了宏福新城建设项目运营合同,其中多个项目被列为中俄战略合作项目,树立了央企、民企优势互补,抱团出海的合作典范。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二冶从工程项目“建设者”到社会发展“推动者”,中俄两国人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不仅为当地创造价值,也促进了不同国家、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包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