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辉煌发展十三载 山东临工在俄罗斯迈入快速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
  • 2019-4-25 16:45:48    字数:96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俄罗斯,一个承载了多少厚重历史与浓墨重彩记忆的国家!

        俄罗斯,一个山东临工最早进入和持续开发的核心市场!

        俄罗斯,一个一带一路历史性发展的关键主体!

        山东临工在俄罗斯 辉煌发展十三载

        如今,伴随着春暖花开,俄罗斯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而山东临工在俄罗斯,也迈入了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2019年4月,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市场视察。

        在代理商总部,山东临工总裁于总听取了代理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俄罗斯市场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俄罗斯市场是山东临工海外重点市场之一,也是核心市场所在。

        在过去的十三年合作时间里,在RBA公司精心运营下,山东临工在俄罗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质”做出巨大的贡献。伴随山东临工发展,RBA公司自身也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绩,成为俄罗斯工程机械行业公司中领头羊,双方真正践行了合作共赢。

        随着中俄双边关系的不断发展,双方合作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双方更要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以占有率提升为工作核心,全面加快产品线拓宽,深化市场潜力挖掘,全面提升山东临工品牌在俄罗斯知名度。

        山东临工总裁于总指出,虽然俄罗斯市场过去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时刻保持危机感。俄罗斯市场还有足够大的潜力值得挖掘,不管是在优势市场,还是在弱势市场,双方必须携起手来,认真分析局势,沟通制定解决方案,并持之以恒地予以落实。

        同时,山东临工品牌在俄罗斯市场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客户的满意是双方合作一致的追求。希望RBA公司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市场开拓精神,为双方合作深化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