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授权仪式在东莞隆重举行!
  • 2017-6-5 13:30:48    字数:2336    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报道    主编:何军 撰稿:孙凯
  • 左为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 右为华南采编中心负责人何军

        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报道(主编:何军 撰稿:孙凯):近日,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点击可了解详情)授权及签约仪式在广东东莞常平海关联检大楼二楼雅宝(东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先生与雅宝国际董事长何军先生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华南采编中心的机构职能及合作要点达成共识!

        曹振中主编在谈到设立“华南采编中心”的重要性时指出:中俄资讯网运营6年多以来,先后在莫斯科、北京、黑龙江设立了编辑部,此次与雅宝(东莞)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在华南地区成立采编中心意义重大!

        一直以来,中俄资讯网在中俄间发挥着“超级联络人”的角色,尤其在商政机构及中俄企业对接、招商引资、新闻传播、信息咨询、供求发布、跨境项目合作、中外经贸交流、国际贸易及大宗商品采购、会议协调组织、活动承办等方面提供了特有的媒体传播和本地化资源支持,并成功服务了大量中外企业及地方政府等用户。随着中国“一代一路”的布局和深入发展,我国酝酿“走出去”的企业越来越多,但是,面对如何选择国际市场、如何迈出第一步、以及如何在国际市场立稳脚跟等系列问题,成为地方政府或企业家们十分头痛的问题!珠三角地区是我国生产制造业基地,大量优质产品急待走向国际市场。因此,中俄资讯网与雅宝国际抓住中俄关系和中俄经贸合作最佳机遇期,立足于在特定区域内通过服务于具有一致行为和共同需求的用户,合作设立华南采编中心(兼具办事处职能),此举正是将服务的目标对象精准定位在了中国的生产制造业上,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插上媒体的翅膀,共赢合作,扬帆远航!

    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内/外景

        中俄资讯网和雅宝国际希望通过多年积累的渠道和信息优势及本地化资源,愿为“中国制造”走进俄罗斯牵线搭桥并提供对接服务,也希望通过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中俄双边贸易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

        曹振中主编指出,中国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前后经历了4个阶段,但当前各个行业仍存在不同程度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中外跨境垂直领域尤其如此。而中外合作需要解决多元化的问题,任何企业仅凭一己之力很难顺利“走出去”,这是中俄资讯网多年以来通过服务大量涉外客户得到的切实感受。

        曹主编进一步强调,当今世界,不读懂俄罗斯,就难以全面、准确地了解全球变局。当前,中俄关系的深入发展,形成了中俄两国各地区、多层次全面合作的火热局面。众所周知,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资讯的掌握者无疑在纷繁的世界中获得无可比拟的先机,从而具备了更为强大的竞争力,这正是中俄资讯网多年以来积累的资源和渠道优势。而我国正在传统产业中加紧推进“两化融合”——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在这种政策利好环境下,互联网必将在提升传统贸易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提高信息化水平的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

        何军先生对曹振中主编的观点高度赞赏:随着中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形成以及俄罗斯在“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的独特区位优势,认为未来中、俄双边贸易额势必将迎来显著增长。中俄资讯网曾多次报道,2017年以来中俄贸易额上升明显,认为这一趋势仍将持续,到2020年有望完成中俄领导人提出的2000亿美元双边贸易额目标。而珠三角的企业应该抓住拓展俄罗斯市场机遇!一方面:中国的企业向前走可以立足俄罗斯辐射整个欧洲市场!另一方面:回头看,产品将有机会进入中亚各国,市场机会和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图为签约现场

        何军先生将中俄资讯网与雅宝国际的合作形象比喻成“双剑合璧”:中俄资讯网通过充分发挥多种渠道获取的经贸资讯优势,形成“信息”之剑;雅宝国际通过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强化“落地”之剑,双方充分发挥集信息获取、牵线搭桥、组织引导、服务对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优势,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共拓国际市场和共赢发展,发挥应有的角色和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曹振中主编与华南采编中心负责人何军共同出席了庆祝晚宴,特别表达了对何军董事长就采编中心在办公选址、高效落实、务实推进及投入的人力物力资源等方面所倾注的大量心血表示感谢,并对承担不同工作职能的高管团予以充分肯定。曹振中表示,任何业务均需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自有优势来开展,尤其是对何军先生作为成功的企业家,旗下经营多家大型企业,涉及业务广泛,其团队多年以来一直专注涉俄业务,在独联体国家市场、中俄贸易、涉外展览、国际物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因此,对中俄资讯网与雅宝国际的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中俄资讯网与雅宝国际的合作开创了中外跨境专业媒体与国际贸易服务机构合作模式的先河!笔者相信,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及服务延伸,中俄资讯网与雅宝国际将在落实和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将发挥积极作用,在中外跨境合作领域将有效扮演桥梁和纽带角色,此举也是跨境服务组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国际合作义务的切实举措!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走向世界各个角落!

        中俄资讯网华南采编中心报道(主编:何军 撰稿:孙凯)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