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史诗剧《等着我吧,我会回来的》即将上演!
  • 2017-11-23 16:46:17    字数:1163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由喀秋莎沙龙俱乐部出品,中国著名翻译家、编剧童道明老师担任编剧,喀秋莎沙龙俱乐部创始人胡秀娟女士担任制作人,中国戏曲学院教师、青年导演马笑执导的俄罗斯史诗剧《等着我吧,我会回来的》将于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隆重上演。

    排练现场

        剧情简介:故事是以1941年6月22日开始至1945年5月8日结束的反法西斯战争为历史背景,在一个个沉重的记忆和永恒的纪念中,从18岁女英雄卓娅到马特洛索夫的悲壮,从与战争和饥饿做斗争的人们,到那些知名的作家,无名的士兵,用感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再现卫国战争时期苏联人民的精神面貌。本剧由叙述、朗诵、歌唱、表演四种表现形式构成,将再现苏联经典歌曲与诗歌,以此歌颂人性之美、捍卫世界之美。

    中国著名翻译家、编剧童道明老师

        据导演马笑介绍,执导这样一个时间跨度长且没有具体主线的一场戏剧,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这也恰恰是这部剧的亮点。整场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共有19名演员及歌唱家参演。其中还有在校大学生和曾经在俄罗斯工作学习过的非专业演员,他们都有着热爱戏剧的情怀。所以,非常期待,也相信这部俄罗斯史诗剧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导演与制作人胡秀娟女士交流

         --------------------

    演出信息: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  
    出品人/制作人:胡秀娟
    编剧:童道明
    导演:马笑
    执行导演:胡秀娟
    舞美设计:张杨
    舞美设计助理:李国辉、王欣宇
    灯光设计:孙啸、万证道
    音乐设计:李楚然
    海报设计:王欣宇、苏子聪
    人物造型设计:辛黄贤、曹灿
    多媒体策划及制作:高春洲
    舞台监督:王旭、刘彪

    编剧、导演、演职人员阵容

    主要演员:龙铖、胡秀娟、胡杨林、丁子奇、朱盈盈、宋宇、万寿宁、柴维、王新、赵映菡、刘妍靖、涂宏贞、张馨月、李晓旭、李尚、张蜜、邹超石、苏子聪。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2-3号,19:30
    演出地点: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
    具体地址: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灯市口站A出口
    注意事项:请于6:45入场,19:00正式检票。

    支持单位: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
    支持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支持单位:北京市海淀侨联归国华侨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俄资讯网
    支持单位:俄罗斯乌拉尔(北京)艺术展览馆
    支持单位:华艺浩天(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