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小春晚”激情黑河 为俄品多打CALL!
  • 2018-2-27 11:52:36    字数:1215    中俄资讯网发自黑河    校阅:曹振中
  •     中俄资讯网发自黑河(文/刘卫琼 校阅/曹振中)

        在中俄4300多公里边境线上有一座最具特色的城市, 那里的山色、水色让人心动,那里人们的激情、热情让人感动,那里的建筑、奇观让人激动。这就是黑河,一座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城市,北国边陲一个别致的所在。

        正因为他的激情与魅力,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组入驻黑河,以冰雪为主题录制迎春演出,于腊月二十九在CCTV—3黄金时间播出。

        “俄品多”做为黑河的知名品牌,这个冬天注定与央视的《东西南北贺新春》一道,上演“冰与火”之歌。

        据悉,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录制时间定在1月17日。为了体现中俄风情之都的魅力,“俄品多”将中俄美食文化搬到央视,为黑河增添一抹亮色,通过央视的镜头,吸引天下食客,拉动黑河的商贸旅游。

        “‘美味’中俄,妙不可言”。中俄两国美食文化相映生辉,为黑河聚揽了旺盛的人气和财气,彰显了“打造美食天堂、传播中俄文化、建设贸旅名城”的鲜明特色。

        透过镜头,观众朋友们开始将目光投入到“俄品多”的美食中去,那充满爱意的真纯巧克力,裹满浓浓情意的各类糖果。你看,那里有一双双栩栩如生的大眼睛望着你,这就是俄罗斯知名的文化品牌――套娃。

        这里有俄罗斯“国酒”之称的伏特加,有浪漫温情的俄罗斯香槟。

        来吧,朋友们,摇晃后酒从酒瓶里喷射出的喜庆,将是春节最珍贵的记忆。

        来吧,朋友们,请你到黑河,请你到“俄品多”选购你为家人的浓浓心意。

        我们在这里等你,迎接你的到来。用我的温暖和紧紧的拥抱,欢迎祖国各地的宾客。

        你看,我们还为观众上演了一组如梦如幻的俄罗斯风情舞蹈。独特艳丽的俄罗斯民族服饰,异国风情的舞姿,或是轻盈舒展、或是热烈奔放。

        来吧,朋友们,幸福之花在黑河绽放,这一刻,将是春节最浓情的祝福。

        来吧,朋友们,请你到黑河,请你到“俄品多”感受爱的味道!

        2018,站在新起点上,作为黑河人的我们,“俄品多人”能为这座璀璨的城市添砖加瓦,架一座中俄人民友谊的彩虹之桥,是自豪,是感动。

        “小春晚”大舞台,请为黑河CALL,请为俄品多打CALL。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