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三亚已开通8条至俄罗斯直飞航线
  • 2018-8-15 10:05:30    字数:48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三亚日报
  •     8月14日凌晨3时30分,经过约7个半小时的飞行,俄罗斯埃罗莎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的6R9996航班顺利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标志着俄罗斯巴尔瑙尔=三亚直航航线正式开通。截至目前,三亚已开通8条至俄罗斯直飞航线。

      据悉,三亚=巴尔瑙尔直飞航线由海南珠江国旅、三亚神龙国旅和俄罗斯埃罗莎航空公司共同开通,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可搭载156名乘客,每周一班,入境航班6R9996每周一20时从俄罗斯巴尔瑙尔起飞,次日3时30分抵达三亚;出境航班6R9995每周二5时30分从三亚起飞,当日11时15分抵达俄罗斯克麦罗沃市。

      巴尔瑙尔市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南部城市,是阿尔泰边疆区的经济中心。三亚至巴尔瑙尔航线是三亚执行“59国人员入境海南旅游免签政策”落地的具体行动之一,延伸了三亚直飞俄罗斯的空中版图。8月15日、16日还将开通三亚至俄罗斯克麦罗沃、托木斯克的包机直飞航线。

      当天下午,三亚市旅游委举行了“三亚往返巴尔瑙尔”首航欢迎仪式暨三亚旅游产品推介会。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