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方或将启动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尔滨客运列车直通客运项目
  • 2018-8-22 9:42:29    字数:86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向PrimaMedia通讯社表示,“国际快车”公司可能即将启动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哈尔滨-符拉迪沃斯托克直通客运项目,相关细节协商了大约7年时间。

        8月份上半月滨海边疆区代表团对黑龙江省进行商务访问期间,滨海边疆区副行政长官康斯坦丁·波格丹年科与黑龙江省副省长贾玉梅讨论了启动哈尔滨和符拉迪沃斯托克之间客运列车的前景,绥芬河市长王志刚也参加了会议。客运线路计划于2018年秋启动。俄罗斯方面已协商完毕,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取得中国伙伴的支持。

        康斯坦丁·波格丹年科与黑龙江省副省长和绥芬河市长会谈是为即将于8月21日在大连举行的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做准备,会议将由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主持。有关启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哈尔滨之间的定期铁路旅客运输问题一开始就被提上会议议程,主要是确定启动日期。

        波格丹年科称:"有关启动该项目的问题已经研究了多年。投资方为俄罗斯‘国际快车'公司。远东铁路局与哈尔滨铁路局已经达成协议。现在需要征得中国铁路总公司和黑龙江人民政府的同意。"

        波格丹年科认为,建立正常的交通关系和人员移动方式是政府间合作成熟的标志。

        "现在空中运输已经相当发达,公共汽车运输也在发展,铁路运输将成为第三个正常交通运输机制。这只是第一步,一个开端。下一步要开通连接中国北部城市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高铁。"波格丹年科说,"这将对商业合作产生积极影响,将旅游交流提升到新水平。因为,火车是相对便宜而且大众的交通方式。上半年,共有大约19万名中国游客到滨海边疆区参观。新铁路路线将使中国游客到滨海边疆区旅游变得快捷而舒适,将成为另一个旅游业增长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