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网剧《战斗民族养成记》同名喜剧电影将在华上映
  • 2018-11-27 9:43:48    字数:116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资料: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搞定岳父”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1月18日全国上映。这部由俄罗斯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高分神剧电影版,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上海女婿”遇上彪悍“俄罗斯岳父”的异国奇遇记,不仅新鲜度满分,更是脑洞大开颇具喜感,令观众十分期待。

        在最新曝光的“搞定岳父”版海报中,来自上海的准女婿被憨态可掬又暗藏肃杀之气的棕熊环抱而坐,眼神投向将自己当作射击目标的“俄罗斯岳父”“教父范儿”的岳父手持猎枪,霸气十足暗示着这场堵上男人尊严的异国混战即将打响,“你好,岳父同志”的口号令人不禁好奇,如此彪悍的岳父大人究竟该如何搞定,才能在年底抱得美人归?

        ----------------

        据俄中联合电影项目新闻处消息,由俄罗斯导演阿卡季·萨赫拉什维利和中国导演夏昊根据俄网剧《战斗民族养成记》改编执导的同名喜剧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华上映。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上海小女婿异国追求真爱的同时,被彪悍的俄罗斯岳父在冰雪大陆来了一场现代版的九九八十一难。伏特加酒局、极地冬泳、桑拿高温、疯狂飙车等让人大开眼界,由董畅饰演的主人公彭鹏面对岳父毫不手软的考验,依然执着追爱,堪称“年底最实用提亲指南”

        与此同时,电影将于1月17日在俄罗斯上映。这部影片是根据在中国大受好评的同名网剧改编拍摄的,讲述了一个中国小伙为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打算通过一系列考验来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战斗民族养成记》为俄罗斯三家电影公司All Media Company、Nebo 和Central Partnership以及中国悠蓝传媒徐州有限公司和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进行的影视项目。

        制作方希望该片票房能够突破4000万美元。俄联合制片人沙巴诺夫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大胆预测是因为中国人对俄罗斯有好感,并且对跨国爱情故事好奇。

        该片在莫斯科、莫斯科郊外、北京和上海取景拍摄,历时2个月。拍摄组还前往苏州和八达岭长城拍摄浪漫片段。

        战斗民族这一热词因为高度契合俄罗斯给人的彪悍印象,一直都是观众倍感兴趣的话题,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则首次将俄罗斯首次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在开心大笑的同时领略到地道的异国风情,还能满足大家对战斗民族神秘生活的好奇心,令人十分期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