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汇聚优势资源 “俄优品”将打造首都俄式文化新地标!——中俄资讯网
  • 2018-12-13 10:58:29    字数:1473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众所周知,北京展览馆作为纯正的俄罗斯风情建筑与苏俄文化有着不解的渊源,而莫斯科餐厅更是几代北京人心中的俄式经典。
        12月11日上午,继莫斯科餐厅成为北京展览馆标志性俄式地标后,又一家集俄式文化生活、俄式优质商品城——俄式风情生活体验馆“俄优品”在此盛大开业!

        在气氛热烈、精彩荟萃的“俄优品”体验馆,中俄资讯网记者观察到,各种俄式商品琳琅满目,从鱼子酱、伏特加再到紫金、油画,从琥珀蜜蜡再到俄式军刀……可以挑选到的日用品、消费品、艺术品等共17类总计超2000种优质商品。

        整个体验馆分为上下两层,面积达1200平米,划分不同功能区,满足各种需要。
        作为中俄两国最大的O2O跨境电商平台,“俄优品”由北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运营。依托北展独特的俄式建筑群,和以莫斯科餐厅为代表的多元俄式品牌资源优势,线下实体“俄优品”生活体验馆,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俄式产品独立展销中心。未来三年,“俄优品”将积极承担旗舰品牌服务商的角色,在全国快速铺设店面,线上线下全面融通,引进高品质、多品类俄式商品,促进中俄两国良好的贸易合作、文化交流,发展中俄友谊,引领俄式生活方式新体验。

        活动期间还同期召开了首届中俄文化经贸论坛,吸引了200多位各界嘉宾和多家媒体出席。其中包括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俄罗斯国际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阿•尤•柴卡、俄罗斯海关总署驻中国总代表托波尔科夫、中俄地区发展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鲁•伊•捷米尔加利耶夫、伊万诺沃州副州长阿列格•普塔斯肯•帕夫洛维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首旅集团总裁刘毅、副总裁高飞、丛日芳,西城区政府、商委,绥芬河、抚远政府代表等贵宾。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俄优品”的成立,将成为俄罗斯优质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的第一站,是北京展览馆集团打造俄罗斯生活体验中心业态升级,将依托首旅集团,把俄罗斯产品在北京市场地位推向新的高度,未来“俄优品”将秉持品质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原则,将更多俄罗斯高端产品推向全国。

        “俄优品”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俄优品”是北京地区最大的俄式产品独立展销中心,作为北京展览馆集团推出的重磅品牌,“俄优品”的设立不仅要为更多俄罗斯企业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还会提供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

        北京展览馆集团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俄优品”依托北京展览馆独特的俄式建筑群,和以莫斯科餐厅为代表的多元俄式品牌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助力打造首都俄式文化新地标,推动实现文化休闲生活方式服务业新北展目标,“俄优品”不仅要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丰富优惠的进口产品,更要为广大合作伙伴打开贸易交流新渠道,为众多商贸企业和生活性服务业企业带来新体验。

        在开业仪式上,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俄罗斯国际工业企业家联盟、伊万诺沃地区政府与北展集团、黑金公司与北展科技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就两国文化与贸易交流分享观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