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阿穆尔大桥将于5月31日完成合拢
  • 2019-5-17 7:08:58    字数:82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俄罗斯远东与北极发展部消息,布拉格维申斯克-黑河跨国大桥将于5月31日完成合拢。

        该部解释称,俄中布拉格维申斯克-黑河跨国公路大桥将于5月31日完成合拢,届时将在工地现场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及远东与北极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将参加合拢仪式。

        科兹洛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都知道这个项目。该项目受到关注是因为该桥是在没有政府预算的情况下建造的。该桥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建造。从创新和声誉的角度来看,该项目意义重大。它可能会带来后续的类似项目。”

        他表示,该桥正在从阿穆尔河两岸同时夜以继日的施工作业,俄中双方距离合拢还有几米。目前参与作业的人员超过550人。

        此前黑龙江大桥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刘双5月14日在接受卫星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俄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公路大桥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俄双方对接仅剩6米,5月底有望完全合拢。

        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大桥全长1284米、宽14.5米,主航道跨径147米,桥型为双车道矮塔斜拉桥;路线全长19.9公里,其中中方6.5公里、俄方13.4公里,标准为二级公路;概算总投资24.7亿元,其中中方5.66亿、俄方19.05亿。采用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共贷共建,同步实施,统一运营,收费还贷”的跨境基础设施建设新模式,2016年12月24日开工,计划工期三年,2019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2019年底交工验收。

        据认为,该桥的通行量为每天630辆卡车、164辆大巴车、68辆汽车和约5.5万人次。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