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华人家长因行贿被捕 涉大学录取诈骗案
  • 2019-9-20 15:47:58    字数:988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美媒称,华人家长因行贿在西班牙被捕,这是美国大学录取诈骗案的组成部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17日报道,联邦检察官当地时间9月17日称,一名华人女性在西班牙被捕,她涉嫌行贿4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7.08元——本网注),为的是让她的儿子作为假足球特长生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这是一起大规模大学录取诈骗案的冰山一角。

        报道称,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市、今年48岁的隋小宁(音)16日晚间在西班牙被捕,她在起诉书中被控共谋实施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检方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正试图将她从西班牙引渡到波士顿,以面对指控。

        据悉,在里克·辛格一手策划的大学招生制度弊案中,隋是被逮捕的第52人,也是被逮捕的第35名家长。起诉书称,辛格在2018年8月的一通电话中解释说,隋花40万美元就能“保证”自己儿子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

        检方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隋向辛格提供了儿子的成绩报告单和他打网球的照片。起诉书称,另一名同谋劳拉·扬克随后为隋的儿子伪造了一份足球履历,里面配了一张别人的照片,这份履历将他描述为加拿大两家私人俱乐部的顶级足球运动员。

        检方称,2018年10月,在辛格的要求下,隋据称将10万美元汇到了与辛格的假慈善组织“钥匙全球基金会”有关的一个银行账户。辛格称这笔钱随后将“付给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教练”,以换取男足教练的意向书。

        隋的儿子2018年11月作为足球运动员被录取,甚至获得了25%的奖学金。起诉书称,2019年2月,隋向辛格的假慈善机构汇款30万美元,以完成这笔交易。

        曾担任南加州大学助理女足教练的扬克5月承认共谋诈骗。检方称,她在这项阴谋中的主要作用是伪造体育资历,让有钱父母的孩子看起来是有天赋的运动员。

        在该案中被捕的35名家长中,迄今只有一人被判刑——女演员菲丽西提·霍夫曼上周被判处14天监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