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跨境索道进入根底施工阶段
  • 2021-6-3 11:03:20    字数:64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资料图:开工仪式现场

        2021年6月1日,中俄首条跨境索道“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阿穆尔河)跨境索道”的中俄两边建造同步进入根底施工阶段。当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中俄跨境索道项目的中方建造现场塔吊林立,150名工人正在赶紧建造中方联检大厅。为了合理有用施工,工程监理方将作业段分为了A、B、C三个流水段,预计中方联检大厅1层在6月中下旬建造完毕。

        中俄跨境索道项目注册运转后,中俄游客单次过境时间将缩短到10分钟之内,进一步加速中俄两国交通根底设施互联互通,促进资金、商品、人才等多种要素流通,为中俄两国深化经贸投资务实协作供给设施保证。

        俄罗斯ARPI公司总经理列普科娃·瓦列丽娅·安德烈耶夫娜说:“布拉戈维申斯克是离我国黑河最近的俄罗斯城市,两地势成了边境经济协作区。现在正在建造的是世界第一条跨境索道,有助于加强俄中两国之间的协作关系,有助于添加俄中边境地区的贸易额。”

        该项目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议、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战略及“中蒙俄经济走廊”计划布景下落地,是执行“打造一个窗口、建造四个区”的开展定位,健全对俄互联互通,加速构成以对俄协作为重点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跨境根底设施,被俄罗斯列为158个国家投资项目之一,也是世界上首个跨境索道工程。

    资料图:开工仪式现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