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为便利中俄商务人员往来 俄增加赴华商业航班至每周8班
  • 2022-7-5 16:04:25    字数:70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表示,为便利人员往来,自俄罗斯赴华商业航班将由当前每周2班增至每周8班。

        据中国驻俄罗斯使馆7月4日发布的消息,为便利人员往来,经中俄双方协商,自俄罗斯赴华商业航班将由当前每周2班增至每周8班。具体为,周一,俄航SU220莫斯科—广州(已正常运行);周二,海航HU7986莫斯科—北京(西安为入境地,7月12号首飞);周三,俄航(航班号待定)莫斯科—北京(落地北京,7月20日复飞),川航3U3816圣彼得堡—成都(7月27日首飞);周四,南航CZ8372莫斯科—深圳(7月14、21、28号,8月4、11、18、25日);周五。国航CA910莫斯科—北京(青岛、兰州、郑州轮流为入境地,已正常运行);俄航(船班号待定)莫斯科—成都(7月22日复飞);周六,俄航SU208莫斯科—上海(7月2日首飞)。

        中国使馆提请公众关注各航司官方通知,根据航班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同时,中国使馆还表示,中国驻俄使领馆将继续为广大乘客申领健康码提供服务保障,做到早审早发,应发尽发。为确保各位乘客及时获得健康码,即日起,使领馆将分工负责航班健康码审核。各航班乘客在申请健康码时,需在申报系统“请选择核酸检测机构”一栏,根据所乘航班,点选“(航班号)向XX馆申请健康码”(注:航班号已与负责审码的驻俄使领馆绑定,如有变化系统将及时调整),例如您将乘CA910航班,请点选“(CA910航班)向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申请健康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