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Yandex支付向商家推出Telegram收款业务
  • 2017-6-11 0:44:28    字数:1743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校阅:曹振中
  •     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近日,Yandex支付的网上商店现在可以用Telegram里的互联网机器人收款了。这样,网上商店的客户可直接在MSN里面支付商品或者服务。Yandex支付因而成为首家向俄罗斯商家提供这一支付功能的提供商。

        任何一个Telegram-机器人均可添加这个新功能,并接受任何情况的付款,不管是电影票,移动通信或者鲜花递送。用户要付货款只需在与机器人聊天平台上输进银行卡信息并一键确认支付即可。商家则可更改订单状况并按自己的需求调整机器人: 确认递送时间,建议补充其他商品的订购,询问电话号码,或者比如说,做客户生日特别折扣

        “在俄罗斯MSN支付模式暂时刚兴起,但在国外早已方兴未艾了,比如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微信上,Telegram早从交际平台变成了一个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支付问题的大经济体系,用新方法收款的方式不仅适合于那些仅通过社交网络或MSN来同自己的客户交易的小型商家,也适合于大型商业公司。 将来,我们还要在Telegram里添加从Yandex支付钱包、网银以及其他Yandex支付的付款方式付款的功能”—Yandex.支付产品发展部负责人季米特里.波罗佐夫说道。

        Telegram收款功能的诞生有赖于带“支付”键的专门的应用程序接口的问世。商家欲在MSN里设置收款功能,需要连接Yandex.支付,创建Telegram-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会与客户交往并将其与Yandex支付的付款机器人连接,商店或者服务器可以通过与@BotFather的聊天来激活Telegram-机器人。下一步在“Payments”(“支付”)端口需要Yandex.支付做支付提供商并输入Yandex.支付指定的独特的识别器shopid, 一旦机器人设置成功,收款功能自动生成。

        其实Telegram已经不是Yandex支付不同付款情形的首航,Yandex支付早已帮助商家在 JivoSite聊天平台收款了。2017年前4个月,该服务器用户通过聊天支付的总体钱数要比2016年全年多出1.5倍。从2017年1月到4月类似支付增加了1.7倍。不久以前商家做Yandex支付收款还可以通过SendPulse这样的快速商业群发工具来进行。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校阅:曹振中。

        关于Yandex支付

        Yandex支付是电子付款服务器,它帮助用户用Yandex支付钱包或银行卡进行商品或服务付款,同时商品或服务的供应商则通过Yandex支付实现网上收款。

        根据俄罗斯分析公司“马尔克韦伯排名与报告”(Markswebb Rank & Report)2016和Mediascope 2017年的统计,Yandex支付电子钱包是俄文网最受青睐的服务平台。2017年初该服务器只有3千万个用户,现在每天开启的新钱包达1.5万个。Yandex支付向用户推出自己的万事卡,到2017年春季,该服务器的用户已经拥有了60万个银行卡及1.1千万个虚拟卡。

        Yandex支付是Yandex支付公司多功能支付解决方案,用这个方案,销售公司可以用目前所有通用的方法进行收款—包括从移动手机账户、通过二维码及苹果支付的非接触式技术等等。Yandex支付服务平台帮助销售公司在网站及移动手机的应用程序组织收款;用短信、电子信箱、网聊或者MSN等向客户开具发票,凭借“智能支付“技术,Yandex支付可以为具体用户量身定制支付过程。根据MARC国际研究中心及“品牌理念”(TAGLINE)公司的研究数据表明,Yandex支付是俄罗斯境内最知名的付款解决方案。目前该平台已有7.5万多个网站,每秒钟通过该服务器支付的款项达60万笔之多。中俄资讯网来稿选登 校阅:曹振中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