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银行为您提供“寻求国际业合作伙伴”网上服务业务
  • 2017-12-28 16:22:53    字数:150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助力中小企业找到外国合作伙伴——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为对外经济活动参与者推出“寻求国际业合作伙伴”网上服务业务!

    点击可了解详情:https://bestofpartners.cn/zh/site/index 

        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宣布推出“寻求国际合作伙伴”业务,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提供网上服务。

        “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是一个免费的开放平台,用于搜索位于世界各地的任何一个领域的商业伙伴。任何人都可以将他们的服务或产品放在该平台上,并找到可靠的合作伙伴。为了快速找到可靠的合作伙伴,您可以在平台上传能够证明您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文件。

        只要是国际法律法规允许的服务:从机场接机、文本翻译到跨国货物运输,“寻求国际合作伙伴”都为选择和定制这些服务提供了机会。

        现在从事国际业务要容易得多了。您将不再需要在无尽的搜索和谈判中浪费时间。您有机会很快找到外国合作伙伴,这样您可以用您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来发展自己的业务了。

        例如,一家公司想要在另一个国家开展生产,那么它需要雇佣当地员工,建立分销网络,签订合同,进行国际支付等等 - 这正是本项目将会提供帮助的地方:从语言问题到地方税法,从汇回外汇收入到参与当地社会活动。

        “我们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多次沟通,可以看出,他们需要一个平台,能帮助他们打入国际市场,或者可以加强他们在海外市场的地位”——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高级副总裁安纳托利•波波夫表示,“我们的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服务可以让企业家轻松寻找国外合作伙伴,他们可以把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发展自己的业务上。”

        “我们相信,这个平台将有助于中国和俄罗斯的中小企业的发展。通过改善沟通方式,我们正在加强俄中关系。”

        如果您想开展与俄罗斯的业务 - 那么这个平台就是为您而建的。 在该项目的社交账户中,将公布各种业务主题的学习视频。请关注项目在社交网络中的发展:微信,微博,优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国务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了一系列发展中小企业的措施。 讨论的关键议题之一是提高国家对小企业的支持效率:“在俄罗斯各地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条件”。

        赶快加入我们的国际企业家社区,今天即使不离开办公室,也可以开发您的业务潜力了!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股份制银行,它是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也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 该行资产占整个俄罗斯银行业资产的三分之一左右。它是国民经济中非常重要的债权方,在存款市场中占有最大的份额。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创建者和主要股东是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它拥有50%的固定资本,外加一个投票权。另外50%的股份由俄罗斯国内和国际投资人所持有。全球21个国家超过1.45亿的客户都在使用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服务。该银行在俄罗斯拥有最广泛的分行网络,约有1.5万个服务网点。境外服务网点由英国,美国,独联体,中东欧,印度,中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子公司,分行和代表处组成。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