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广东企业积极回应中俄博览会邀请
  • 2015-8-11 8:41:48    字数:82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
  •     黑粤携手共招展,南北交融迎新机。10日,第二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广东)推介说明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的物流、保健、纺织、有色金属、家具、建筑装饰材料、食品等行业的近200家企业参会。
      本次推介说明会旨在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有利契机,增进南北经贸交流合作,为更多广东品牌提供新的商机。会议全面推介了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主题、专题经贸活动内容、展区展位设置及蕴含的商机与合作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空间。会议由广东省商务厅、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主办。广东近20家媒体赴会报道。
      多年来,黑龙江与广东一直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2010年以来,广东省在黑龙江投资项目数达847项,投资总额4530.3亿元,投资领域涉及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及食品加工、餐饮娱乐、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遍布黑龙江各地;黑龙江也有众多企业在广东投资兴业。
      省商务厅副厅长赵文华介绍说,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众多领域的产业处于领先地位,邀请这些企业参展参会和参加系列经贸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中俄博览会的影响力,推动黑粤两地合作交流上水平。
      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黄裕坤表示,在两国政府的重视下,中俄博览会必将为加强国际经贸合作、国内南北经济交流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俄罗斯是建材与家具的需求大国,蕴藏无限商机。本届博览会上将设有广东建材展、广东家具展等展区,借助这一平台,通过一系列务实、创新性的商务对接、可帮助更多的广东建材、家具品牌拓展东北亚乃至欧洲市场。
      对于中俄博览会的邀请,广东企业积极回应,本次推介会的承办方之一——黑龙江省广东商会会长何文辉告诉记者,广东企业听到这个信息很兴奋,除商会的200多家会员企业外,还有很多其他企业表示兴趣。仅今天参会的就有广东10多个商会的会长,大家都希望参会参展,捕捉“一带一路”新商机,分享中俄博览会新机遇。
      第二届中俄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