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博览会举办地叶卡捷琳堡观察 提前体验参展商入住酒店
  • 2016-3-17 8:45:54    字数:94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经济报 记者 王颖
  •  

     

        从叶卡捷琳堡国际机场出发20分钟左右车程,即可抵达位于叶卡捷琳堡市中心的阿特里姆宫酒店,据说这是一家有故事的古老酒店,很多名人在此下榻。阿特里姆宫酒店的旁边就是著名的叶卡捷琳娜二世教堂。距离Geologocheskaya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显然,这里的五星与国内五星不是一个标准。

        酒店最显著的特征是每层楼长长的走廊两边挂满油画,搭配着绿色植物,典雅而生动,让你忍不住驻足观赏。这些油画都是俄罗斯功勋画家的作品,你如果实在喜欢,可以和酒店商量购买。

        出发去叶卡前总有人提醒:去俄罗斯一定记得带洗漱用品和拖鞋,那里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用品。走进阿特里姆宫的房间,却意外的看见洗漱用品很齐全。据酒店负责人介绍,为了接待中国客人,他们做了积极的准备,以适应客人的需求和习惯。这里也将是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我省参展商入住酒店之一。

        据介绍,舒适度是阿特里姆宫酒店客房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禁烟房,空调、迷你吧、书桌、电影点播服务、有线电视、液晶电视、房内保险箱、冰箱、浴缸、吹风机、日报、免费瓶装水、浴袍、WiFi等,让旅客忘记旅途的疲倦。

        因为忙于工作和语言不通,房间里的电视机一次也没有打开过。登录酒店的WIFI需要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前台提前准备了打印好的小纸条提供给客人使用。但是登录次数多了会失效,需要使用新的密码。我住的房间里WIFI信号一般,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不能同时上网。因为时差的关系,我曾连续两天清晨时分飘过清冷的大厅到前台索要新的密码条。酒店里信号最好的地方是大堂左侧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那里供应茶、咖啡和简餐。为了保证国内报纸发稿时间,我也曾连续几个深夜去咖啡厅上网传稿发片。

        阿特里姆宫酒店的自助早餐简单优质,正宗俄式美食,令人难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