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中方招展工作已近收尾
  • 2016-5-17 6:13:03    字数:101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黑龙江经济报讯(首席记者 陈洋)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记者从省会展事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中方招展工作进行顺利,招展已临近收尾,将设立装备制造、日用消费、资源开发、农林、工程技术、金融、医药七大主题板块,通过不同的展览方式推介企业,展示产品、技术和项目。

        作为唯一列入中俄两国总理会晤联合公报的展会,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的中俄博览会,以其国际化广泛交流与合作受到世界瞩目。组委会向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国家八大进出口商会发出了参展邀请,并对参展参会情况进行了跟踪。截至目前,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甘肃、山东、上海、北京、安徽、湖北、宁夏、江西、福建、辽宁、重庆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报名参展,报名企业总数为252家,展位总数519个(4673平方米,不含中央活动区)。

        就各省及商会的组织情况看,特装企业集中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重庆等5个省市(自治区)及承包商会和五矿商会,其中黑龙江省特装面积876平方米、吉林省特装面积342平方米、辽宁省特装面积135平方米、内蒙古特装面积144平方米、重庆特装面积200平方米、承包商会特装面积288平方米、五矿商会特装面积54平方米。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黑龙江农垦集团、黑龙江森工集团、东宁华信集团、黑龙江兴邦国际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中铁建、中国路桥、中国港湾、抚顺永茂建机、中外运物流发展公司、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五矿化工商会、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珲春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口港、中集车辆(辽宁)有限公司、抚顺天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英威腾电气公司、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组委会中方秘书处将进一步对国内重点企业所在的省份进行实地对接,力争招商招展取得实效。同时,将积极与展位搭建、跨境物流等服务商就展品运输和跨境通关政策等做好前期组织与筹备工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