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尚志市借助国际化专业化展会 提升对俄商贸水平
  • 2016-6-28 10:47:02    字数:158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 记者潘宏宇白云峰
  •       

                第27届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展区。

          

              第27届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参展企业在推介。

    第27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经贸活动于6月16日至18日在尚志市举行。

    尚志分会场规划A、B、C、D四个展区,A区设在义乌·尚志小商品城,重点展出小商品和服装等(含电子商务展区);B区设在铁通公路东侧展厅,设置60个国际标准展位,重点展出地产品;C区设在腾飞家具广场,重点展出品牌家具;D区设在华农生资市场,重点展出建材和生资等。展会期间举行了黑龙江绿色产品推介订货会、义乌小商品招商推介会,进行推介、洽谈、签约等活动。

    本次展会尚志市充分发挥对俄贸易的黄金节点优势,围绕绿色食品资源,展现会展发展潜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会展平台,依托义乌·尚志小商品城,推进线上与线下相互融合,促进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打造“哈东地区商贸物流中心”。

    尚志市全力借助展会的“展、谈、招”作用,提高“展”的专业性,通过重点突出优质绿色食品资源和工业产品,全力打造以小商品和绿色食品为主的专业化展会,推动尚志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依托义乌·尚志小商品城,丰富商品市场,推进尚志商贸业快速发展;加强“谈”的实效性,通过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中心区合作关系,注重与国内外机构、组织、财团、企业等洽谈,探索合作方向;发挥“招”的优势性,全力推介尚志市招商政策与环境,立足资源优势,促进多边经贸合作取得新成果。

    本届哈洽会尚志分会场经贸活动进一步创新了会展形式,丰富了会展内容,重点突出绿色食品、突出与俄产业接轨,并且还专门设置了电子商务展区,打造哈洽会电商体验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电子商务合作,努力提升合作水平,这是尚志分会场的又一次突破。

    展会龙头牵引培育对俄经贸新增长点

    尚志市自2009年开始共承办了5届“哈洽会”分会场活动、2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分会场活动,使尚志市在“一带一路”特别是龙江丝路带建设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

    尚志市充分发挥依托哈洽会的影响力,围绕并借助“互联网+”的历史机遇,全力打造“立足全省、影响全国”的绿色食品专业展会品牌,以专业展会为龙头牵引对俄贸易快速发展,吸引内外资投入和产业聚集,完善联接中俄商贸物流中心功能,培育建设我省对俄经贸合作新的增长点。

    尚志市现正在积极谋划利用哈俄班列常态化运行后返程货运量不足的契机,结合尚志市500多家木材加工企业对俄木材的需求量大的优势,在在建的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俄罗斯木材批发市场,推进对俄加工业发展。现在,尚志市还高标准建设了伟业国际木材产业园,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1.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对俄经贸合作。

    以构建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互联网+”建设,依托安徽真心集团、西安乐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园区内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搭建中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借助尚志市亚布力运动休闲服饰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积极推进对俄服装出口,本届展会上邀请了俄罗斯服装进口商参加展会,并将在7月11日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办的中俄博览会期间与俄罗斯企业签订服装生产加工合同,通过出口来带动亚布力运动休闲服饰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打造对俄出口生产加工基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