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哈尔滨举全市之力筹备本届中俄博览会
  • 2017-5-11 7:57:40    字数:62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记者 马智博
  •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哈洽会(简称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目前,哈尔滨市已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并稳步推进。这是记者从1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市长专题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在筹备过程中,哈尔滨市做好重点参展组织工作,将在“中俄合作馆”进行以“中国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哈尔滨”为主题的“哈尔滨形象展示”,现已确定总展示面积216平方米。组织以装备制造业为重点的市属国企,中直企业高新技术、先进产品、对俄合作项目为内容的集中展示,总展览面积180平方米。同时邀请深圳市组织企业参展。目前,哈市相关部门正在配合省组委会进行重点产品和室外大型机械产品组展。

    据介绍,在主要活动筹备方面,哈市拟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联合举办招待酒会暨两市结好十周年纪念活动。据了解,上届展会哈市共设立7个分会场,本届展会在力争保留原有7个分会场的同时,根据企业要求,拟新增曼哈顿、哈西服装大市场2个分会场。

    对于本届中俄博览会,哈尔滨市要求要举全市之力,突出主题,突出合作,增强合作意识,真正通过展会把哈尔滨作为对俄合作中心城市的形象树立起来,合作成果展示出来,活力迸发出来。同时,借助中俄博览会举办契机,推动友城之间发展。在筹备方面,要将展会作为提升哈市城市形象、展现经济发展实力的重要载体,展位设计要突出重点,展品内容要丰富多彩,展示内容要突出体现近年来哈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包括科技成果的展示、新材料的展示等。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