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铁路部门带动中俄合作升级 对接“一带一路”
  • 2017-6-19 22:43:25    字数:690    铁路网    胡艳波 徐莉
  •     在6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上,哈尔滨铁路局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中欧班列、“铁路中俄跨境电商+物流”“新东方快车”等内容的宣传片,彰显了铁路部门带动中俄合作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载体,今年初,中欧班列(哈尔滨至汉堡)、中欧班列(哈尔滨至莫斯科)被哈尔滨局纳入列车运行图和货物班列开行方案。中欧班列(哈尔滨)开行以来,货物发送量保持逐年递增态势,今年前5个月运量已超过2015年、2016年运量的总和。截至目前,中欧班列(哈尔滨)货物发送量累计近20000标准箱。中欧班列(哈尔滨)网络布局覆盖面逐年扩大,构成连接欧洲与东北亚地区的陆海联运通道,构建起跨境多式联运交通走廊。

        在本次博览会跨境电商合作会上,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着重推介了“铁路中俄跨境电商+物流”业务。“随着对俄贸易不断升温,对俄班列的开行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同时,我们还将通过补轴的方式开行中欧货物运输班列。班列在莫斯科甩挂编组后开往德国汉堡。”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申勋毅向哈尔滨优金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瓦基米尔·亚历山大耶维奇介绍。亚历山大耶维奇表示,十分期待与中铁快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

        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展示的“新东方快车”“醉美贝加尔湖”等旅游产品已连续开行三年,深受游客青睐。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铁路部门在深化中俄文化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