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花花公子涅姆佐夫:风流成性 同时与三个女人保持关系
  • 2015-4-14 10:32:50    字数:224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环球时报
  • 涅姆佐夫结发妻子赖萨•涅姆佐娃

     

    不久前,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的葬礼于3月3日举行,而陪同他走过生命最后一段路的乌克兰女模却在他下葬前一天的夜里飞离了莫斯科。而这一近乎“人走茶凉”的举动,似乎可以在涅姆佐夫的风流史中找到原因。

    涅姆佐夫风流成性难换情妇“真心”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3月3日消息称,乌克兰平面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并非涅姆佐夫唯一的情妇,两人交往的同时,这位反对派领袖同时与“高加索小猫”扎米拉?杜古日娃关系密切。而据杜古日娃所诉,杜丽茨卡娅与涅姆佐夫交往只是为了钱。也许,这就不难解释为何“昔日恋人”在男方死后决绝离去了吧。

    据俄媒消息,安娜·杜丽茨卡娅与涅姆佐夫2011年认识,当时安娜还是大学生,她对这名成熟的男性一见钟情。安娜于2013年底怀孕,涅姆佐夫得知后让她堕胎。而“生活新闻”网爆料称,杜古日娃与涅姆佐夫正是相识于2013年莫斯科的一次反对派集会上。当时,杜古日娃与女伴参与了在阿尔巴特大街进行的游行活动,并试图用相机照下“反对派明星”。这一举动被涅姆佐夫注意到,并欣然与她合影,两人相识并展开了一段两年罗曼史。桃花不断的涅姆佐夫又怎能换来美女“真心”。

    阿纳斯塔丽•奥格涅娃和涅姆佐夫2012年曾共赴迪拜度假。

    花花公子亦有情有义:永不与结发妻子离婚

    追寻涅姆佐夫的罗曼史不难发现,他“女人缘”极好,身边不乏名媛、模特、电视主持人、记者。但真正与他关系亲密,为其生育子女的却仅有三位,而他真正的婚史也只有一次。他曾公开表示,不会与原配离婚。这位“花花公子”也有重情重义的一面。

    赖萨·涅姆佐娃是涅姆佐夫人生中第一个女人,也是他唯一的法定妻子。两人相识于下诺夫哥罗德,当时这位大名鼎鼎的反对派领导人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而赖萨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完全不是什么公众人物。俄《共青团真理报》披露称,涅姆佐夫在下诺夫哥罗德克里姆林宫的食堂偶然邂逅了赖萨,她高傲的气质、美丽的秀发深深地吸引了他。而后,他们相识、相爱、结婚。

    他们婚后于1984年诞下一女,取名然娜,现在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俄罗斯商业咨询”电视频道的节目主持人。赖萨曾回忆说,“女儿有力维系了他们的家庭”。

    尽管涅姆佐夫婚后公然周旋于不同女性之间,与赖萨不再一起生活,但他仍公开表示,不会与原配离婚。如今,赖萨移居莫斯科,也有自己的生活,从事投资行业。

    1995年,涅姆佐夫当选下诺夫哥罗德州州长。而就在这时,他与“下诺夫哥罗德第一美女”、电视主持人叶卡捷琳娜?奥金佐娃相爱,并生育一子一女。两人同样相识于下诺夫哥罗德,当时奥金佐娃是当地电视台的播音员,而涅姆佐夫已是一位父亲。

    据俄媒消息,涅姆佐夫与奥金佐娃的相识援引一次采访。两人起初还是秘密交往,但随之奥金佐娃诞下一子一女后,他们的关系渐渐浮出水面。但涅姆佐夫拒绝离婚,这使得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张、时常发生争吵。这也许就是涅姆佐夫生命中第三个女人——伊琳娜?科罗廖娃出现的理由。

    俄媒“nn.ru”新闻称,科罗廖娃性格安静,可爱、温柔、甜美。她曾是涅姆佐夫的秘书。她从不向媒体讲述她和涅姆佐夫的关系。而媒体关于她的消息也十分有限。《共青团真理报》对科罗廖娃描述称,“她从不对任何事情抱怨,也从不制造任何麻烦”。她与涅姆佐夫育有一女,取名索菲亚。

    除了这三位都已为涅姆佐夫诞下子女的“妻子”外,还有一位叫阿纳斯塔丽?奥格涅娃的名媛与其关系暧昧。2012年,两人曾共赴迪拜度过圣诞假期。俄“生活新闻”称奥格涅娃“举止轻浮”,某社交机构促成了他们的相识。

    在此之后,为公众所知的就是目睹涅姆佐夫被杀全过程的他的女友——乌克兰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

    为公众所知的就是目睹涅姆佐夫被杀全过程的他的女友——乌克兰模特安娜?杜丽茨卡娅

    三个女人亦敌亦友共爱一个男人

    涅姆佐夫的风流史或明或暗,他身边的女人是否彼此知道,又是否能和平共处呢?2009年10月9日,涅姆佐夫50岁的生日宴上聚集了所有他最爱的女人——赖萨·涅姆佐娃、叶卡捷琳娜·奥金佐娃和伊琳娜·科罗廖娃。《共青团真理报》写道,“涅姆佐夫非常智慧地在他4个孩子的3个母亲之间维系了良好关系。这已经是第三次他将所有人聚集到自己的生日宴上”。

    那么,这三个女人的关系又是如何呢?赖萨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与叶卡捷琳娜和伊琳娜难以交流时说:“我从不与她们交往。”她表示,即使相聚与涅姆佐夫的生日宴,她也不会与叶卡捷琳娜和伊琳娜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只是简单问候。而谈及为何没有离婚的问题,赖萨说:“如果我们中一人想要再次出嫁或娶妻,我们可能会选择离婚,但现在没有人这么想。”

    叶卡捷琳娜·奥金佐娃表示,她在与赖萨和伊琳娜遇见时不会感觉紧张,与她们交谈也不会感觉困难,包括涅姆佐夫的其他女人,“但我不会主动与她们交好”。她说:“我尊重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所有成员”而当被问及涅姆佐夫有何秘密令女人们不怨恨他时,奥金佐娃说,“他心胸广阔,我认为,他爱我们所有人。”

    伊琳娜·科罗廖娃通常不会接受媒体采访,但在涅姆佐夫50岁生日之际破例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她说:“他善良、公正、为人正派。非常爱自己的孩子。我们在一起同心同德。我祝福他健康长寿。”(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