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发明全能“飞跑车” 用途广泛
  • 2018-6-8 19:49:01    字数:898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媒称,俄罗斯已研发出一种既能天上飞亦可地面行驶甚至会水中游的独特交通工具“飞跑车”,其总设计师亚历山大·别加克向俄新社介绍了自己的发明。

        据俄新社6月6日报道,其实,这并非别加克的首件作品,作为航空设计师,他的设计先前已出现在著名的莫斯科国际航展以及俄年度“军队”武器展上。

        报道称,与网友打赌催生了这款全球尚无先例的新玩意。别加克将“飞跑车”的问世经过娓娓道来:“我在社交网站上跟一位知名博主打赌,说自己可以在1个月内捣鼓出一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运输工具,能地面跑、水中游、空中飞,并愿让它在从俄南部至莫斯科的测试考察中一展风采。目前,制造工作已经完成,测试正拉开帷幕。”

        报道称,这款新的陆海空行进机器的设计过程实现了最大限度的公开,别加克每天都会将当日设计制造的进程发布于脸书和Instagram上。

        他列举了主要性能参数:倘若充满电,机器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倘若气候条件稳定,其最大飞行距离可达450公里,时速70公里。地面时速在120公里以内,水面时速为30公里。起飞及降落的滑行距离不超过50米,飞行时使用4叶螺旋桨。

        报道称,为在城市中穿行,“飞跑车”安装了功率35千瓦的电发动机,若是在水中或是沼泽地里行进,则使用42千瓦的内燃机。空车总重量114公斤,最大起飞载荷可达320公斤。

        别加克如此描述自己设计的使用前景:“它在国防部、特种部队中或有用武之地。它还适合紧急情况部实施救援、进行地方环境监测。”

        报道表示,2000年,别加克曾代表俄罗斯参加了国际南极科考,并在南极点完成了跳伞。回国后,他和自己的团队于皮亚季戈尔斯克市获得了一块地,建起了航空科研试验室。目前,此处还设有“飞行家”航空技术俱乐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