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奇葩!俄一名狠心母亲将女儿活活饿死(图文)
  • 2018-8-2 9:39:52    字数:792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据外媒消息,近日,俄罗斯一名37的母亲奥克萨娜•戴米亚诺娃(Oksana Demiyanova)告诉自己14岁的女儿维多利亚•戴米亚诺娃(Viktoria Demiyanova)说她患有癌症和糖尿病,并说服她相信饥饿有助于康复,结果将其活活饿死。随后,这名狠心的母亲被指控谋杀,将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据悉,7月18日,这名少女在俄罗斯克拉斯诺卡姆斯克市家中去世。去世之前,她的体重下降至30千克,远远低于她的正常体重。此前,维多利亚还曾向邻居讨要食物,因为她母亲一周只让她吃两顿饭。当地一家报纸称:“母亲告诉女儿她患有糖尿病和癌症,但事实并非如此。法医专家证实女孩的身体很健康,她唯一的问题是营养不良。”

      维多利亚的同学们指出,从今年5月开始,他们就注意到维多利亚暴瘦,但大家都以为她是考试压力过大导致的。一位同学称,她已经饿得皮包骨头,甚至没有力气说话。周围的一位邻居表示,奥克萨娜一直很奇怪。她见人从不打招呼,总是戴着围巾和深色眼镜,低着头走路。而她的女儿很和气有礼,有许多朋友,但她母亲从来不允许他们去她家。还有的居民称,如果维多利亚在校没有获得最高分,就会受到母亲的责骂。

      然而,奥克萨娜却称:“这些报道均不属实,我很爱我的女儿。这一切都始于大约两个月前,维多利亚的朋友告诉她很胖,自此她便吃得很少,我劝她多吃点,但是她却不听。”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告诉自己的孩子她患有癌症和糖尿病时,她却拒绝回答。

      当地儿童监察专员斯韦特兰娜•杰尼索娃(Svetlana Denisova)表示,邻居的漠不关心引发了许多问题,在孩子讨要食物时,他们没有向警方及时报案。学校老师也有失察之责。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