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2018-2027年俄罗斯国家武装计划进入最后协商阶段
  • 2018-1-15 15:45:36    字数:191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网站1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2018-2027年国家武装计划正处于最后协商阶段。这份文件将决定未来10年国家强力部门武装政策的主要方向,明确军备更新的优先任务。国家拨款将用于研制新武器,改造现有武器,为各军兵种购买国产军品。

        已经制订的部分计划将从今年开始落实。红星电视台列出了其中一批重要项目。中俄资讯网摘编如下:

        1.图-160M2战略轰炸机

        去年11月,喀山飞机制造厂生产的首架图-160M2战略轰炸机从装配车间运往试飞站。这架工厂编号804的飞机是在苏联半成品的基础上制造的,但战斗力是过去的2.5倍。图-160M2装备了现代化电子设备和高精度导弹。

        2.苏-57歼击机

        2018年5月,空天军将获得两架量产的第五代歼击机苏-57。这种苏霍伊实验设计局研制的多功能歼击机配备全新深度集成航电设备,自动化控制和智能支持水平高,机体和发动机也是新的。

        3.米-28NM武装直升机

        米-28N武装直升机的升级版将于今年入列。它能执行从空中侦察到目标指示等一系列任务。米-28NM不仅拥有机动性强和全天候适用的优势,火力也得到加强。它可以用于支援登陆突击、摩托化步兵和侦察部队。据俄罗斯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莫特连科介绍,米-28NM将获得新的环视雷达、操作系统、突防系统和发动机。直升机的主旋翼桨叶也将改造,以大幅提高飞行速度。

        4.“萨尔马特”井式重型洲际弹道导弹

        国防部早在2015年初就宣布计划对“萨尔马特”井式重型洲际弹道导弹的试验样品进行测试。这种导弹未来将代替过时的R-36M“部队长官”和UR-100N。战略火箭兵将在今年完成12次洲际弹道导弹发射。

        5.“终结者”坦克支援战车

        乌拉尔车厢制造厂计划今年3月开始向国防部交付“终结者”坦克支援战车。这种战车拥有强大武器、先进火控设备和高机动性。

        6.“北风之神”-A级战略核潜艇

        北方机械制造厂2012年开始建造的“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战略核潜艇于去年11月下水。2018年计划向海军交付这艘潜艇。

        7.22350型护卫舰

        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总裁阿列克谢·拉赫马诺夫表示,22350型护卫舰的首舰“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将于今年交付海军。这种军舰的任务是在远洋与军舰和潜艇作战,独立或联合击退空袭。

        8.新一代卡式自动步枪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表示,AM-17和AMB-17小型无声自动步枪将于今年开始国家测试,国防部有意采购。它们是常规和特种部队的自卫武器,未来可能代替上世纪90年代末停产的AKS-74U。这种自动步枪的弹匣有用来监控弹量的透明窗口。

        9.“台风”-VDV装甲车

        “列姆柴油机”公司总设计师伊戈尔·扎拉霍维奇表示,该公司研制的K-4386“台风”-VDV全驱装甲车已经通过工厂测试,将于今年开始国家测试。它是K-53949“台风”装甲车的升级版,主要特点是尺寸更小,可以从伊尔-76运输机上空降,或由直升机外挂运输。

        10.“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军队”论坛是对俄军现有和未来技术装备的大检阅。今年的论坛将于8月21日至26日在“爱国者”会展中心、库宾卡机场和阿拉比诺训练场举行。新亮点是旨在展示和推广年轻科学家、初创公司、高校学生和科学连军人发明的新技术的“创新俱乐部”活动,活动主题是人工智能及其应用领域。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