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观点:斯大林——俄罗斯人民为你正名
  • 2018-2-23 9:53:50    字数:173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摘自战略方针
  •     中俄资讯网注:摘自战略方针自媒体 不代表本站观点。

    俄罗斯做过一个广泛的社会调查,目的是要评选俄罗斯最伟大的人物,历史当下都在选择之内,结果出炉,震惊了整个俄罗斯!

    在历经六十余载质疑、否定、污蔑、谩骂、诅咒之后,斯大林终于成为俄罗斯民众心中最伟大的人物压倒了俄国革命的创始人、几乎拥有完美人格的列宁。

    压倒了俄罗斯历史上的著名诗人普希金,更令人想不到的,让俄罗斯重振荣光、让西方胆寒的已任三界总统的铁汉普京也只能屈居次席!

    这是自苏联解体以来,俄罗斯人最大的觉悟,普京说过,国家越强大,个人越自由,美国学者摩根索说过,一个有秩序的社会,哪怕是集权社会,绝对是要好过一个无秩序的社会。

    俄罗斯民众需要什么?

    需要强大,需要自由,需要安定的生活,需要国家尊严谁的嘴能给俄罗斯民众以荣耀,当然除了斯大林无出其二,因为斯大林,俄国才没有灭亡,只有斯大林这样具有钢铁意志的领导人,才能挽救濒临绝境的苏联,才能领导苏联抗击不可战胜的德国。二战后苏联国成为超级大国,首次迈入世界政治第一集团,整个欧洲,被斯大林创造出的集体力量吓得战战兢兢。

    如果说,列宁把马克思主义带到了俄国,那么真正实践马克思主义,并巩固马克思主义政权的,是斯大林!

    俄国虽然地大物博,但极其破碎不堪,没有天然的边界,每一个统治者都感到极大的不安全感,20世纪末的惨境证明,没有统一意志的苏联,瞬间崩塌了。

    集权成为扭住这个庞然大物的不二选择,自莫斯科公国诞生至今,只有强硬的领导人加上集权统治才能带领俄国创造荣耀,不论是伊凡雷帝,叶卡捷琳娜,还是彼得大帝,虽然看起来独裁,但不可否认,他们对这个民族是极其负责任的,当然也书写了不朽的功绩。

    然而这些人都比不上斯大林,对于一个在封建时代沉沦上千年的帝国,要改造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谈何容易,凡是要实施一个主张,必先排除阻碍,要在苏联实施马克思主义,就必须和彼得大帝改革一样,彻底清除这些阻碍!

    列宁死后制定的7个继任者之中,每一个人的主张都不相同,可想而知在全党,会有统一意志吗?

    斯大林清晰地方式确实粗暴了一些,但是,当一个国家面临被瓜分的危险,需要以统一的意志走向未来时,就必须统一思想!大清洗,何尝不是一场统一思想的运动,虽然是惨烈的。

    然而,整个国家终于统一起来,在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向前,不到二十年的时间,苏联就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国,变成了与西方资本主义并驾齐驱的强大工业国,在与德国战争的僵持阶段,苏联强大的制造能力终于让苏联在这场消耗战中赢了下来。

    然而他的继任者一上台,就对马克思主义产生了厌恶,在否定斯大林的同时,连马克思主义也否定了。

    等到巴尔戈乔夫当政时,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了,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当戈尔巴乔夫被西方世界的物质社会所迷惑,接受西方的理论,放开党禁,大肆宣扬自由民主时,苏联人就已经中毒了,毒药在整个苏联弥漫开来,这个身躯硕大的巨人被毒得奄奄一息。

    最终四分五裂了!俄罗斯脱离了苏联,当俄罗斯民众以为从有了光明的未来的时候,现实残酷地击碎了他们的幻想!

    西方的休克疗法将前苏联留下来的财富洗劫一空,几万亿美元的真金白银就在几周的时间之内流向了华尔街,俄罗斯真的休克了,有钱人,只剩下几个为西方带路的投机钻营者,他们成为了寡头巨富!

    而大部分的俄罗斯民众,从第一世界跌入第三世界!昔日引以为傲,鞭笞天下的大国地位没有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时间终会证明,谁是一个民族的伟人!今天俄罗斯人民给了斯大林一个正名,斯大林才是真正的英雄,而满口仁义道德、普世价值的戈尔巴乔夫,被俄罗斯民众无情地钉在耻辱柱上,斯大林要是泉下有知,也可以安息了!

    中俄资讯网注:摘自战略方针自媒体 不代表本站观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