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要求统俄党发挥特殊作用 成为“突破发展党”
  • 2018-12-10 12:12:09    字数:1562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导报》日前消息,俄总统普京在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说,统俄党应发挥特殊作用,成为俄罗斯的“突破发展党”。

        总统解释说:“统俄党多年来一直在证明自身价值,有能力做出负责任的决定,解释这些决定,然后参加选举并使选民相信此前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指出的道路是唯一正确的道路。”

        “这种行为就是领导力,”普京说,“领导力不是许诺不知哪里能来的天降甘霖,而是为国家做出负责任的、符合国家需要的决定。”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普京表示,统俄党的领导有助于俄实现5月份总统令规定的内容丰富的变革。“只有这样的突破性发展才能彻底改善公民的生活质量和福祉”,但“必须向人民解释,开诚布公地说,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以及为何它对我们的国家和时代是最佳选择”。

        俄总统指出,普通公民很少会考虑,“我们在哪里,甚至很少有人读过分析报告”。他说:“我想告诉你们:整个世界处于转型期,一个变化非常剧烈且迅速的转型阶段。如果我们不能及时找到方向,如果我们不能及时搞清楚该做什么和怎么做——那我们将永远落后。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的一个紧要关头。总的来说,全球局势和我们的命运都处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需要明白这一点,并积极开展工作。”

        另据外媒报道,鉴于民意支持率不断下降以及选举结果不佳,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执政党统俄党更加亲民。

        普京周六在莫斯科举行的统俄党大会上说:“领导力并不意味着空口许诺。”

        他说:“你必须做出负责任的决定,同时向人民解释为什么这些决定对我们国家和我们这个时代是最佳选择。”

        一项养老金改革计划引起了俄民众的强烈不满。从2019年起,退休年龄将逐步延长5年,女性延至60岁退休,男性延至65岁退休。

        自宣布这项改革以来,这位本来颇受欢迎的克里姆林宫掌门人的支持率出现下降,而且统俄党在9月的地区选举中失去大量支持。因此,俄罗斯总理、统俄党主席梅德韦杰夫要求特别关注那些该党失去票数最多的地区。

        俄新社8日曾报道,统俄党大会批准成立道德委员会。它将成为该党的中央机构,其成员将在代表大会上选出,任期五年。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统俄党沃罗涅日州支部书记涅捷索夫7日提出了组建道德委员会的建议。道德委员会包括12名成员:达吉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瓦西里耶夫、国立中央现代史博物馆的韦利卡诺娃以及国家杜马第一副主席茹科夫等。

        在大会召开的第一天就传来消息,统俄党将推行所有党员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国家杜马议员克拉索夫透露,这些规范和准则要求党员重视民众及其遇到的问题,协助维护民众的权利,帮助民众恢复公正和克服生活困难。

        这些规范和准则还要求统俄党党员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允许发表侮辱民众尊严、侵犯民众权利和自由的言论。党员有义务坚持谦虚和克制的原则,但在遭到公开指控时,应通过一切合法手段捍卫自己的名誉和尊严。如果犯罪指控属实,该党员应立即辞去所有党内职务。

        梅德韦杰夫总理建议将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写入统俄党党章。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