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普京高票连任总统对俄未来意义重大 对中俄关系具重要积极影响
  • 2024-3-18 19:54:10    字数:3695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俄罗斯经济室主任徐坡岭表示,普京以高支持率再次当选总统对俄罗斯未来政治社会发展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当前俄罗斯团结应对俄乌冲突和制裁挑战十分重要。

        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在对99.7%的选票进行统计后的结果显示,普京在俄罗斯总统选举中以87.31%的得票率领先。与此同时,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3月18日表示,俄罗斯总统选举全国投票率达77.44%,创俄罗斯联邦成立以来新高。

        徐坡岭表示,普京总统高支持率当选,对俄罗斯未来政治社会发展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当前俄罗斯团结应对俄乌冲突和制裁挑战十分重要。

        专家指出,普京总统连任,对于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定和向更高水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影响。

        俄罗斯总统选举于3月15日至17日举行。经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竞选俄国家元首职位的有四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来自俄自由民主党的列昂尼德∙斯卢茨基、来自俄罗斯共产党的尼古拉∙哈里托诺夫、来自新人党的弗拉季斯拉夫∙达万科夫和现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不晚于3月28日确认此次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并在选举结果确认后3日内予以公布。

        ------------------

        相关报道:俄总统大选将至,普京必连任?答案已经很明显

        纷至沓来的民意支持

        根据2020年通过的宪法修正案,现任国家元首可以再次参选,并且可以连任两届,每届6年。这项修正案是通过全民公投的形式,超过70%的选民投票支持该修正案。这说明了广大民众对普京的支持和认可。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普京的支持率高达80%,远远超过其他任何潜在的竞争者。这是因为普京的支持者遍布各个年龄层、社会阶层和地域区域,他们对普京的政绩和领导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信任。普京的政策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如经济的稳定增长、国际地位的提升、社会福利的改善等。相比之下,普京的反对者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在一些大城市的年轻人和知识分子中,他们对普京的政策和作风持有不同的观点和期待。但是普京的反对者并未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反对派力量,也没有出现一个能够与普京匹敌的领导人人选。这种广泛的民意支持为普京的连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背靠强大的战略支持

        普京的战略目标是让俄罗斯成为一个强大的、独立的、有尊严的国家,能够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维护自身的安全和利益,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普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国防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深化外交合作、应对外部挑战等。普京的战略方向是为了让俄罗斯摆脱单极世界的困境,寻求多极化的机遇,与其他国家建立平等的、互利的、互信的关系,特别是与邻国和新兴国家加强合作,打造一个更加公正、合理、包容的国际秩序。因此,普京的连任不仅具备战略的必要性,而且具备战略的可能性。

        普京拥有丰富的从政经验,曾担任过克格勃官员、圣彼得堡市副市长、联邦安全局局长、总理和总统等多个职务。他对俄罗斯的国情和国际形势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同时,普京在多次的危机和挑战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应对能力。他成功地应对了车臣战争、俄格冲突、克里米亚危机、俄乌冲突等一系列的外交和安全问题,有效地处理了经济危机、社会动荡、民族分裂、恐怖主义等一系列的内政和社会问题。这些丰富的实践经验使普京在领导俄罗斯的过程中更加自信和稳健。

        秉持远大的愿景和理想

        普京的愿景和理想是让俄罗斯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独立、有尊严的国家,能够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更多的贡献。普京的愿景和理想基于对俄罗斯历史和文化的深刻认识和热爱,以及对俄罗斯未来和命运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感。这种愿景和理想得到了广大俄罗斯人民的广泛支持和共鸣,他们对普京的领导和政策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信任。普京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是复杂而艰巨的,如经济增长放缓、社会福利不足、民族关系紧张、外部制裁的压力、地缘政治竞争等。为了应对这些任务和挑战,普京需要具备坚定的信念、灵活的策略、广泛的合作、创新的思维以及勇于改革的勇气。普京的任务和挑战也考验着他的智慧和能力,只有他能够在危机和变革中保持俄罗斯的稳定和发展,同时也维护俄罗斯的利益和尊严。

        结语:

        从法律、民意、战略和现实等多个角度来看,普京连任的答案已经很明显。普京拥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坚定的愿景和理想,以及广泛的民意支持,使他成为俄罗斯继续领导的最合适人选。普京的参选和连任不仅仅是他个人的选择,也是俄罗斯国家和民族的选择。他的连任对于俄罗斯的内政和国际关系都具有重大意义。对普京来说,连任不仅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他将面对众多的任务和压力。然而,相信在普京的领导下,俄罗斯将继续实现稳定发展,并在国际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

        充满魔力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自从2000年以来,普京已连任四届总统和两届总理,成为俄罗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领导人之一,显示出他的巨大影响力和政治能力。在他的领导下,俄罗斯成功从经济危机和社会动荡中恢复稳定,同时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自信姿态。

        然而,2024年3月将举行俄罗斯总统大选,这是一个关乎俄罗斯未来发展方向和国际地位的重要事件。最引人关注的问题莫过于现任总统普京是否会再次参选并成功连任。从现有情景看,普京连任看似毫无悬念。

        首先,根据2020年通过的宪法修正案,现任国家元首可以再次参选并连任两届,每届6年。这意味着,如果普京在2024年和2030年成功当选,他可以一直执政到2036年,届时年已高达84岁。这一修正案已经进行了全民公投,获得了超过七成的选民投票支持。同时,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普京的支持率高达80%,远超其他竞争者。他的支持者跨越各个年龄层、社会阶层和地域区域,对他的政绩和领导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和信任。相对而言,普京的反对者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和知识分子中,对他的政策和作风持有不同观点和期待。然而,普京的反对者尚未形成强有力的反对力量,也没有出现可以与普京匹敌的领导人候选。因此,普京连任的可能性相当大。

        其次,普京的战略目标是让俄罗斯成为一个独立、强大、有尊严的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维护自身安全和利益。为实现这一目标,普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国防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利、深化外交合作等。他的战略方向是为了让俄罗斯从单极世界的困境中摆脱出来,与其他国家建立平等、互利、互信的关系,并加强与邻国和新兴国家的合作,打造一个更公正、合理、包容的国际秩序。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在叙利亚问题上扮演调停者和稳定器的角色,积极参与东方经济论坛等地区合作机制,稳固了俄罗斯的地缘政治地位。普京连任将继续保持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地位。

        最后,普京拥有丰富的从政经验,曾担任克格勃官员、圣彼得堡市副市长、联邦安全局局长、总理和总统等多个职务。他对俄罗斯的国情和国际形势有着深刻了解和把握。同时,在面对一系列的危机和挑战时,普京展现出了出色的应对能力,如成功应对车臣战争、俄格冲突、克里米亚危机、俄乌冲突等外交和安全问题,有效处理经济危机、社会动荡、恐怖主义等内政和社会问题。普京的丰富经验使他能够在领导俄罗斯的过程中保持自信和稳健。

        综上所述,普京连任的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他拥有广泛的民意支持、背靠强大的战略支持以及远大的愿景和理想,使他成为俄罗斯继续领导的最合适人选。普京的连任对俄罗斯的内政和国际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将面临众多任务和挑战。然而,相信普京在连任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确保俄罗斯的稳定发展,并维护俄罗斯的利益和尊严。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