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数据:每30位莫斯科居民就有1位正在或曾经感染新冠病毒
  • 2020-10-28 10:30:06    字数:75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根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和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数据计算的结果表明,在COVID-19感染人数领先的莫斯科,每30位居民中就有1位正在或曾经感染新冠病毒。

        据防疫指挥部的数据显示,截至27日早上,莫斯科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0.535万例,其中29.647万例康复,6500人死亡,10.238万例处于患病中。同时,俄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莫斯科市常住人口的数据表明,截至2020年1月1日,俄首都有1270万人居住。因此,莫斯科人口的3.2%,即每30名居民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病毒。

        居民新冠病毒感染率排名第二的是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那里有1.64%的人口被感染。第三名是下诺夫哥罗德州,被病毒感染的人口比例为1.25%,该地区的总人口为320万人。

        与此同时,莫斯科州人口为770万人,有1.1%的居民正在或曾经感染COVID-19。排在第五名的是圣彼得堡,但差距不大,该城市有1.08%的居民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圣彼得堡人口总数为540万人。

        沃罗涅日州紧随其后,总人口的1.03%被感染,该地区共有230万名居民。下一个地区是伊尔库茨克州,240万人口中仅有不到1%——0.98%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口占0.88%,总人口为290万人。

        排名第九的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居住着为430万人,其中0.81%的人感染新冠病毒病毒。第十名是罗斯托夫州,有0.7%的人口感染,该地区总人口420万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